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林浩的电影时代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 甜蜜恋爱:校草大人吻上瘾陆总要点脸蓝溪陆彦廷霍庭深温情重生赵洞庭古凡白依然战神赘婿叶城超神机械军团有种就来娶我苏瓷夙璃重生文娱洪流小说主角霍庭深温情顾安西薄熙尘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没看qq没发现自己星期三被通知周五上架,忘记给大家发入v预告了。

然后我也是刚从自己发出来看到这个,才发现自己上架了。

第一句依旧是感谢大家的支持!!!

这句话相信太多人看过了,但写第二本书的本扑街尤为感到如此。

当初起这个名字,就带着调侃的意思。但如今写到现在有了一些支持,真的是很感恩,再次谢谢大家。

然后聊聊我的近况吧。

老读者都知道我上一本书期间,换了一个部门。本来那一段日子之后,还好,但前些日子,我被部门领导借过去给其他部门,接手了一个新的项目。

不太了解那边的事情,刚好假期又遇上新冠状肺炎,所以其实现在线上办公也是挺蛋疼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怎么样?

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健康。

最后上架多更,也会赶紧补出来,确实是编辑通知了我没看到造成了这件事情。

:3」∠

就是这样了,谢谢大家,然后再祝大家2020年都能发财!!!


相关章节: 第114章:郭导第115章 白敬业第116 蒋文丽第117章 “打”戏第118章:许魏第119章:姜文第120章 相声第121章:杨凡第122章 三人(四更)第123章:杨凡

也许你还喜欢: 林浩的电影时代 小说林浩的电影时代123林浩的电影时代123读林浩的电影时代林浩的电影时代txt下载林浩的电影时代起点林浩的电影时代女主是谁林浩的电影时代txt林浩的电影时代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