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在柯南世界玩异能 3.科研部门

3.科研部门


推荐阅读: 我在东京沉睡了千年后郡主万福金安修仙从华娱开始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神豪武帝系统林一琉璃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我进入了诡异游戏走火入魔的我一日千里我是圣子,被抓之后当妖主开局召唤西厂厂花这个异界需要革命从蓝银草开始

“哈哈哈,很好,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BOSS开怀大笑。

在这一瞬间,南宫清也反应了过来,为什么主线没有与他融合。

并不是因为这老头子说的全是虚话,他那时候的语气没有作假,找自己来的原因也肯定是他所言的那样。

只是因为……这只老狐狸,在没有真正见识到自己的异能之前,是绝对不会信任自己的。

哼,装的还挺像。

听着麦克风中失真的笑声,南宫清内心鄙夷。

甚至想转身走人。

但南宫清还是留了下来,他虽然十四岁,内心却颇为成熟,深知不能因为一时的气愤而造成无法损失的后果的道理。

平时的言语、举动只是玩玩而已。

该正经严肃的时候,他也会正经严肃的。

在笑声中,BOSS也开始讲述起了他的故事,或者说弑父的原因。

组织内一直有两个首领,只是内部的人都不知道。

BOSS的父亲,乌丸莲耶才是组织真正的首领。

从组织建立起,他就一直在掌权,因为重病在身,又或者是自身太过衰老,才推出BOSS来作为他的代行者。

反正他们两个都不露面,交流都是用短信,或者效果失真严重的麦克风。

谁也认不出来。

而既然BOSS的身上有异能,他父亲乌丸莲耶也同样如此。

且异能十分强大,就连南宫清听到的刹那都惊讶了一番。

乌丸莲耶的异能是将自身灵魂替换到他人身体之中,可以说,只要他的灵魂不死,只要给他身躯,他就可以一直活下去。”

如此强大的异能,也有着相应的限制。

灵魂进入其他人的身体后,被替换的身躯就会急速衰老,对于血脉也有挑剔。

进入非亲族的身体的老化程度基本上是一月老一岁,进入到亲族身体后这个时间减少了一半,变成了两月老一岁的程度。

说到这里,BOSS的语气愈发沉重:“他对权力、生命极为贪恋,为此,甚至不惜将自己的亲族、子嗣全部杀死,目的就是替换他们的身躯。

“我……是他的第七个孩子。”

南宫清感到讶然,本以为BOSS弑父就够变态了。

没想到乌丸莲耶更加变态,将自己的亲族杀了个遍。

还真是……道德沦丧啊。

“因为我当时的年龄最小,我父亲就看中了我来帮他处理组织的事物,幸免于难。但现在,则是因为我太老了,父亲才没有选中我。

“我前面几个哥哥的身躯早已死亡,现在我父亲使用的是子侄的身躯,但在他的使用下都已经衰老的不成样子。”

“下一个,就是我了。”

如此,BOSS弑父的理由也显现了出来。

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他只能杀死他的父亲。

“他的异能是不需要触碰就可以使用的,换言之,我的生命每一天都被吊着线上,掌握在乌丸莲耶的手中。

“所以,我需要你的协助,我需要你的异能无效化,我需要你帮我除掉他。

“除掉乌丸莲耶……

“只要成功,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BOSS的言语急促,仿佛有些迫不及待,下一刻又变得十分沉着,就像是蓄势待发的老鹰,“你,能做到吗?”

精神力光团再一次猛烈碰撞,南宫清心里不以为然。

因为他知道,这一次BOSS的言论,依旧是试探,和之前一样,BOSS在没有切身感受到自己的异能之前,是绝对不会信任自己的。

“当然。”

因此,他耸了耸肩,故意用十分轻松愉悦的语气说道,“我刚才不是已经答应了一次嘛。”

也确实如此,主线就在这里,他不会无缘无故的走。

除非主线毫无征兆的消失了。

“很好,你做了一次正确的选择。”

BOSS再一次重复。只不过,这次的声音不带电流质感,也不是从南宫清眼前的麦克风里发出来的。

他在南宫清身边重复了这句话。

声音沙哑、沉暮,像是一只乌鸦。


相关章节: 1.五大干部会议2.杀手劳模男琴酒4.啊,雪莉5.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6.南宫清的初次推理7.赤魔法——小泉红子8.二次元,你害人不浅!9.贝尔摩德的秘密10.琴酒很头疼11.南宫清很烦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