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在柯南世界玩异能 35.异能转移

35.异能转移


推荐阅读: 我在东京沉睡了千年后郡主万福金安修仙从华娱开始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神豪武帝系统林一琉璃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我进入了诡异游戏走火入魔的我一日千里我是圣子,被抓之后当妖主开局召唤西厂厂花这个异界需要革命从蓝银草开始

小泉红子就地做起了准备。

有着魔法的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方便,想要喝水,直接施展出一个水魔法就可以了,想要生火也是同理,一个火焰魔法瞬间解决。

令常人羡慕不已。

于是,南宫清和诸伏景光的准备事项,也由小泉红子来处理。

没办法,能者多劳嘛。

但两人的手中也不是没有事情要做,南宫清带着诸伏景光来到房门外,避免打扰小泉红子,他说道:“石池,有没有兴趣跟我做一个实验。”

“实验?你也会魔法吗?”诸伏景光疑惑的问。

“当然不是,但也差不多。”南宫清解释道,“我想试试,能不能把我身上的异能转移到你身上几个。这样一来,你受伤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

“怎么样?要不要来。”

小泉红子要狩猎的魔法生物,其掌握、发动的能力,对他的人间失格根本不起作用,足以无伤狩猎。

但诸伏景光就不一样了,他从头到尾都是一个普通人。

是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的。

因此,南宫清就想试着把异能【请君勿死】和【天衣无缝】转移到诸伏景光的身上。

这样,诸伏景光也可以无伤狩猎了。

“好啊,当然要试试。”诸伏景光表示很有兴趣,而且这么多年来,他也知道南宫清不会做没有把握的行动。

只要成功,他就也能体验一下传说中的超能力了。

岂不美哉。

“那好,你原地站着别动。”南宫清做出指示,待诸伏景光准备好后,他自身也闭上眼睛,缓缓抬起右手,抵在对方的额头上。

闭上眼睛的他,在脑海中看见了五个颜色不一的光团。

它们分别代表着五个异能。

无色透明的是人间失格。

棕与灰交加的是堕落论。

散发着生机的绿色代表着请君勿死。

灰色中心有着一点白色的代表天衣无缝。

如夕阳般的黄色代表着人上人不造。

南宫清的意识彻底沉入脑海中,尝试着驱动请君勿死和天衣无缝的光团,将其渡入诸伏景光的脑海中。

外界。

诸伏景光忽然感受到了有两股极大的刺激感接连传来。

他额头青筋暴起,汗水在身上浮现。

并不是痛苦,纯粹是精神波动太为强烈,随之一并而来的,还有一种炙热感。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数十秒才有所好转。

好在他精神力十分坚韧,挺了过来。

“好了,成功。”南宫清道。

“呼……”

诸伏景光大喘一口气,将自己的压力稍稍释放下来,他咽了一口唾沫,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有些疑惑地问:“这样就行了吗?我该如何施展这些能力?”

他的状态恢复的很快,也很放心南宫清的话。

因此没有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一点担心的情绪。

“嗯,没错,已经可以了。”

南宫清点头,随即解释道,“我这次给你传输了两个异能,一个是请君勿死,可以让濒死的人痊愈,这个能力相信你已经知道了,就是我用来救治你的能力。”

见诸伏景光点了点头,南宫清继续提醒道:

“但它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无论是多小的伤,只要你想让它复原,必须得想让自己处于濒死状态,才能让请君勿死治愈。”

“这,这未免也太极端了吧。”

“没办法。”南宫清摊手道,“极端但好用,你当时不就是这样被我就回来了嘛。”

“行,我了解了,那下一个呢。”诸伏景光也知道这是南宫清为了自己好,如果之后的狩猎行动波动的范围非常大。

那么第一个受伤的肯定是他。

有着请君勿死的他,足以把这个效果降低为零。

也就是说,他根本不会死。

“第二个,是天衣无缝,使用的方法是……”

说话间,诸伏景光看到南宫清猛然轰出一拳,直记自己的面庞,他的面部扭曲,身子撞到门框上。

但下一秒……


相关章节: 31.把你拉进阳光下32.结束组织篇总结33.诸伏景光的选择34.狩猎36.滚筒洗衣机37.云霄飞车杀人事件38.组织没钱了,干部打工了39.南宫清闪亮登场40.马上变柯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