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开局捡到了钢铁侠的U盘 001 这个U盘看着不错

001 这个U盘看着不错


推荐阅读: 休想骗我当男主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洪荒成仙路:无限升级奖励元素英雄奥特曼我是神祇培育师:从收服露娜开始郡主是孤心上朱砂成为首富从重生开始师妹她身怀绝技箐芒重生废材庶子

男生宿舍317。
周礼背着书包回到宿舍,这会只有室友冯峰在,他打了声招呼:
“嘿,他们还没回来呐。”
等周礼放下书包,换了拖鞋,冯峰才回头问了一句:
“什么?”
周礼懒得理会这个游戏上瘾的家伙,他打开电脑,将u盘插进去,嘴里念叨着:
“这个u盘看着不错,也不知道是谁丢的,先看看里边有什么,然后再去学校公众号那刊登一下失物招领吧。”
一打开u盘,里边的文件自动播放出来一段音频:
“你好,我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我和复仇者联盟其余成员在穿越时空的时候出现了点意外,被困在了时空裂隙中,我通过这种方式联系到你,希望你帮助我搭建一台量子机器,将我们拉出裂隙,事成后,我承诺给你一百亿美元以及一台最新版的钢铁战衣。”
周礼是一脸黑线,他无奈道:
“......神经病啊,这都2021了,还有这种骗鬼的把戏,不过放在u盘里有些新颖啊。”
“什么?”身后又传来冯峰的问话。
周礼古怪道:
“这边有个比你还傻**的人。”
“你才傻叼。”这次冯峰听到了。
周礼将u盘拔出来,然后在失物招领平台发布了这条。
他没有说u盘里具体的内容,因为他就是要用这个内容来判断过来认领的人是否是u盘的失主。
要不然他也不会擅自查看别人u盘里的文件。
不出意外,失物招领发布没一会,就有假冒者来认领,全被周礼识破。
他看着桌子上的u盘,心里感慨:
没准这个u盘就是失主故意遗弃的,要不然里边那个音频文件实在是说不通。
解释为一个无聊而且大方的家伙用这个u盘来做这个恶作剧,就可以理解了。
他暂时关掉了信息平台的消息通知,然后开始做毕设。
临近毕业,他的毕设做得差不多了。
好在他没有考研的打算,也拿到了几个还算不错的offer,所以有充足的的时间和精力来完善自己的论文,争取一辩就过。
忙活到晚上十点半,他伸个懒腰,发现另外两个备战考研的室友还没回来,而冯峰仍然在打游戏。
他回头看向冯峰:
“真羡慕你啊,拆二代,无忧无虑的。”
“什么?”冯峰戴着耳机侧头问了一声。
“没什么。”周礼将自己的论文保存,然后关掉电脑,拿着盆子去洗漱了。
到了第二天下午,周礼这边收到了六条认领信息,全都是假的。
一周过去,认领平台将这条失物招领条目给从主页撤到历史记录中去了,周礼已经排除掉了十几个认领者,仍然没有找到真正的失主。
这天晚上,他看着桌子上的银色u盘,无奈地说道:
“看来真得是恶作剧啊。”
七点多的时候,周礼的论文指导老师于东军忽然打电话给他,让他到院办一趟,要当面讨论一下论文的修改意见。
还让周礼带着u盘,他要拷一些参考资料给周礼。
周礼跟于老师说十分钟就到。
挂断电话后就开始收拾。
这时,他忽然想起来自己的u盘被室友高波借去自习室了,再去找高波也来不及了,他便问冯峰有没有u盘。
冯峰说他的u盘里有高中和大学六七年存下来的学习资料,都是好东西,借给周礼可以,但是不能碰他的文件。
周礼一听这话,就知道这学习资料是老师的视频,他担心到时候于老师用他u盘的时候无意间打开这些学习资料,那他直接废了。
“算了,不用了。”周礼将目光放到了桌子上捡到的银色u盘。
他将u盘插进电脑,电脑再度自动播放了那段音频文件:
“你好,我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我和复仇者联盟......”
“......”现在再听,还是让周礼一脸黑线,他右击u盘选择格式化文件。
叮。
他的电脑直接黑屏了。
周礼一愣,下意识看向自己笔记本的电源线。
确实没插上,但是他记得


相关章节: 002 我会成为钢铁侠?003 你把淘宝都给黑了?004 三百万还算钱吗?005 一周赚了十个亿006 收购芯片厂007 差点堕落008 新官上任先裁员009 老姑娘的心,动了010 面试结束011 低调点买辆奥迪RS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