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开局捡到了钢铁侠的U盘 011 低调点买辆奥迪RS3

011 低调点买辆奥迪RS3


推荐阅读: 休想骗我当男主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洪荒成仙路:无限升级奖励元素英雄奥特曼我是神祇培育师:从收服露娜开始郡主是孤心上朱砂成为首富从重生开始师妹她身怀绝技箐芒重生废材庶子

回去的路上,贾维斯问周礼是不是看上了刘欣芳。
周礼诧异道:
“怎么可能,她比我大八岁呢。”
贾维斯一本正经地说道:
“之前你对陈总的秘书小金不也...”
周礼打断贾维斯:
“陈总情妇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好吗?”
贾维斯说道:
“好吧,不过我想说的是,不要因为我在你旁边就觉得拘谨,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情,我只是个无法和人类共情的人工智能,你可以把我当作是一个智能家居电器之类的。”
周礼开起了玩笑:
“我跟女人**的时候仍然会觉得很怪异的,除非把你当成电子玩具,还能助我一臂之力。”
周礼也不知道贾维斯有没有听懂他的意思,反正贾维斯不会笑出来。
贾维斯回应:
“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的话,我不会有意见。”
周礼开玩笑碰到贾维斯这么严肃的回答,他自己都笑不出来了。
他又问贾维斯为什么会关心自己的情感问题,之前和小金也是。
贾维斯说道:
“因为我们要做的事情很重要,我会事先排除一切有可能会影响到任务进程的人或事。”
周礼一愣。
贾维斯解释说道:
“如果你想跟哪一位女士交往,我会提前调查关于她的所有事情,以保证她不会对我们的最终目标产生威胁。”
周礼揶揄道:
“我周围都是普普通通的地球人,怎么可能威胁到你这样的存在。”
贾维斯严肃说道:
“这是我的工作。”
周礼不再说什么,他打到了车,上了车,让司机师傅带他去金陵理工。
因为有司机在,周礼不方便和贾维斯直接交流,便在微信上发消息。
贾维斯提到周礼可以自己买一辆车。
周礼有些惊讶:
“我可以吗?”
贾维斯回应:
“当然可以。”
周礼说道:
“我知道我账户上现在有花不完的钱,但是我也知道那些钱是你帮我赚到的任务经费,我平时用了不少那些钱,现在再用那些钱买车,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贾维斯发过来:
“你完全可以把那些钱当作是自己的钱支配,而且你用那些钱买衣服鞋子或者是手机电脑真得不必要请示我,如果你觉得这样让自己更舒服一点,那我现在表示:我同意你用账户上的钱买一辆车。”
周礼之前动那笔钱的时候,确实会请示贾维斯,甚至会列出自己花了多少钱用作私用。
周礼长舒一口气,说道:
“那我就买辆车?你有什么推荐吗?”
贾维斯说道:
“选你喜欢的就好。”
周礼说道:
“我的偶像托尼史塔克先生开的奥迪r8,这辆车也是我的梦想座驾,但是太贵了,而且太高调。”
贾维斯说道:
“事实上,这辆车是托尼先生拥有的众多车辆中最便宜的一款,如果你想买,完全可以。”
周礼发过去:
“算了算了,既然之前花大力气隐藏了我自己的财富,还是低调一点为好。”
贾维斯说道:
“如果是托尼,他绝对会选择最喜欢的一辆车,不会顾虑那么多。”
周礼感慨:
“是啊,托尼先生可是那个在记者发布会上直接承认自己就是钢铁侠的男人,我比不上他。”
贾维斯安慰说道:
“只是现在还比不上,你还有机会。”
周礼自嘲地摇摇头,他见时间还早,让司机师傅改道去城郊汽车城。
他逛了一圈,最终还是选择了奥迪,却没有买r8,而是买了外表看起来和a3几乎没差别的rs3。
一个十几万,一个落地八十多万,相差甚远。
周礼提车的时候,销售小姐很热情,她很少见到这么爽快的人。
桌子上倒的热水还冒着热气,对方就刷卡提车了。
周礼刷卡后,跟销售小姐说道:
“对了,外观上我想改一下。”
销售小姐立马拿出来一本改装图样,说道:


相关章节: 006 收购芯片厂007 差点堕落008 新官上任先裁员009 老姑娘的心,动了010 面试结束012 任重道远013 制冷器安排上了014 贵客到访金陵大学015 不如我来指定研究方向016 新材料研发组成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