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开局捡到了钢铁侠的U盘 018 能让我睡一觉吗

018 能让我睡一觉吗


推荐阅读: 休想骗我当男主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洪荒成仙路:无限升级奖励元素英雄奥特曼我是神祇培育师:从收服露娜开始郡主是孤心上朱砂成为首富从重生开始师妹她身怀绝技箐芒重生废材庶子

专家组长张合几下干瘪的嘴唇,蹦出来几个词:
“您,您是说,如果我们跟您合作,您就会提供后续的资料?”
周礼点头说道:
“不仅如此,我还会给你们一份处理切尔诺贝利核泄漏技术的资料。”
没等对方表态,周礼微前倾身体,用低沉而稳重的声音说道:
“你知道最有价值的是什么吗?”
说完自问自答:
“我接手了你们的核电站,我会用我的技术改造你们老旧的核电站,让其更稳定,产能更高,核废料更少,租用期结束,生机焕然的核电站就留给你们了。”
会议上的苏联专家听女翻译说完,面露惊讶之色。
州长先生略显着急地看向自己的几位核心科研学者,似乎在向他们求证,对面那个毛头小子说的话,有几分可信度。
几位学者凑在一块嘀嘀咕咕,最终专家组长看向州长先生,神色郑重地点点头。
州长这下就心里有杆秤了。
他看向周礼说道:
“总统先生已经将本州的核电站租赁权完全授予我,我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将阿勒罗四座核电站租给你。”
“在决定之前,关于合约方面我还有几点想要问一下。”
周礼微笑道:
“请说。”
州长说道:
“合约中说,如果你租用这四座阿勒罗核电站堆,你会用其中一座来给周围城镇供电。”
“也就是说,你将会缩小供电范围,减少用户...”
周礼拦住州长的话,笑道:
“州长先生,你恐怕刚才忽略了我说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要点。”
“那就是我接手你们的核电站,我会进行改造,产能将不仅仅是原来的四倍。”
“也就是说,我将其中一座核电站堆用作商用供电,完全不需要减少用户,甚至可以将优质用电服务覆盖更多人群。”
周礼说完,话锋一转,看向亚裔女翻译,说道:
“或许不是州长先生的错,是这名女翻译没有将我的意思正确传达。”
翻译一愣,一脸的委屈。
贾维斯在耳机里对周礼说道:
“她翻译得很好。”
周礼轻咳一声,表示自己知道,自己就是恶趣味地逗一逗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年级的小姑娘。
他多看了一眼小姑娘。
这个年纪就可以给州长先生做翻译了。
还是出席有自己这么重要的客人参与的涉及国家机密的会议。
州长先生看了一眼自己的专家组,得到他们的眼神示意后继续说道:
“原来是这样。”
然后靠近几个专家,表情古怪地说道:
“中国来的专家实在是太厉害了,不知不觉,中国科技已经领先我们这么多了。”
专家组里的一个瘦弱的科学家,扶了一下眼镜:
“都说那边是魔法的起源地。”
州长对其翻个白眼,然后看向正在为难的翻译,说道:
“这些话不用翻译。”
翻译更为难了:
“周先生一直都听得懂俄语。”
州长显得很惊诧:
“我们刚才说的可是带有地方口音的俚语。”
周礼面带微笑,装作不懂。
翻译瞅了一眼周礼,她觉得周礼又在搞怪。
州长先生又谈到了价格:
“你们知道,核电站的租金一向是很昂贵的,不论是对外资还是本土企业,都是同等对待,但是你的合约上说。”
“你不付租金。”
周礼认真地说道:
“你们认为,我交给你们的那些资料值多少钱呢?”
州长正要说话,旁边的专家深以为然,点头说道:
“是啊,那些资料随便一份,就够买下阿勒罗核电站了,更何况是租用呢?”
“而且人家还承诺帮我们改造,之后...”
专家们自说自话,直到接触到州长先生的眼神,后边的话戛然而止。
州长恶狠狠地瞪着自己的专家组,压低声音说道:
“我把阿勒罗核电站直接卖给中国你们就高兴了?”
说完立马指着翻译说道:
“刚才


相关章节: 013 制冷器安排上了014 贵客到访金陵大学015 不如我来指定研究方向016 新材料研发组成立017 前往俄罗斯核电站019 我英语不太好第20章 百分百保真度第21章 找军火商买振金第22章 这才是真正的钢铁侠第23章 得加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