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绝色太后千千岁 第492 说服群臣

第492 说服群臣


推荐阅读: 我在鬼市摆地摊那几年楚天骄林诗瑶莫鸯鸯谢西泽王者归来范建明小说总裁婚妻惹人爱乔诗语宫洺路少的神医娇妻铃铃后都市修真之王我的系统能具现一切异类都超鬼关年周婉霜血狼牙苏扬免费读我有一个聚宝盆浪刘浪周颖

“娘娘,皇上先让你回去!”安九说着这句话时,眉眼之间略显不安。

他很清楚欧阳羽兮的性子,她竟然来了,就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也绝对不会乖乖的回去。果不其然,欧阳羽兮听闻安九的话之后,完全忽略……

她不想让安九难做,只是压低了声音说道:“安九,你就说挡不住我,今日我一定得见到皇上。”

说罢,欧阳羽兮便硬生生的想往殿内闯入。

欧阳羽兮道她这样做不仅有失身份,而且更坏的规。

可是大夏和帝源的战事,已经迫在眉睫,根本由不得她再三的考虑。

“皇上……皇上!”欧阳羽兮大声的叫着萧毅,她从未有那么迫切的想和萧毅讨论政事。

可是欧阳羽兮迎来的却是群臣们的嘲讽和侍卫们的不解。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她这一闹深知自己的名声,又会坏了很多。

但是,帝源和大夏之间的战役告急,多耽误一分钟,就很有可能加重战事的恶化。

而灵秀极有可能是解决这场战役的关键。

想到了这里,欧阳羽兮豁出去了,她选择跪在了军机处的殿外。

她先是清了清嗓子,然后提高了一个度的音量。

欧阳羽兮希望自己说的这些话,不仅仅能被皇上听到,也被群臣和众将军们听到。

“皇上,臣妾斗胆来此处,不是想要插手国事,更不是想要左右你的思想,而是臣妾也愿为帝源尽一份微薄之力,臣妾深居后宫,但是也知战争会给一个国家带来多大的伤害。”

欧阳羽兮说到此处,周围传来了不和谐的讥诮声……

但也没有打断欧阳羽兮的思路,她继续说道:“而现在解决两国争端,臣妾想到了一个重要的人,应该对缓两国战事,有积极地作用。灵秀公主……”

群臣们一听,这次是直接哄堂大笑,甚至还有出言不逊,指责欧阳予羽兮的异想天开。

“皇后娘娘,您知道您现在在说什么吗?你一个后宫之人多次插手,前场内政,本就是荒谬之际,对皇帝有大不敬之罪!现在又提到冷宫的那位公主,您确定真的是在为皇上排忧解难吗?皇后娘娘不要天真了,冷宫的那位公主可是大厦的嫡公主,她怎么可能站在地缘这一边呢?”

欧阳羽兮刚提出来的观点,就被众臣以一种盛气凌人的姿态,狠狠的批判反驳着……

她心中有苦说不出,有委屈更是发泄不了,那么要强的一个女人还是第一次被众人指着鼻子强烈的谴责着,反对着。

此时此刻,在大殿之中的萧毅,也听到了欧阳羽兮的这番言辞,他没有去深究欧阳羽兮说出的建议,是否可行,而是在担心这个小女人处境。

萧毅多次想打断欧阳羽兮的话,不是不愿意听她说,也不是不愿意相信他,而是不想她受到不公和委屈。

萧毅是皇帝,但却不能第一时间堵住悠悠众口,这是让萧毅最为难过的。

那张俊颜之上,染上了寒霜,那双深眸之中,早已经涌出了怒火。

萧毅忍无可忍,大声的呵斥道:“你们是怎么对皇后娘娘说话的!朕没有发话,你们就准备这样放肆下去吗?”萧毅冷冷的训斥道,他的忍耐已经到了劲头。

可是群臣们却以国家大事为理由,不断的为自己开脱解释,不断对萧毅施压说服。

到了最后,甚至要赶欧阳羽兮离开,又提到了废后的事情。

萧毅震怒,将面前的奏折全部的推倒在地,“朕给你们留颜面,也请你们自重。”

说罢,萧毅就示意安九带着侍卫们走进来,“你们要是再敢胡言乱语,朕会让人把你们拖走,板子伺候,你们谁想做第一个?”

此言一出,众臣知道自己已经惹怒了这位皇帝,都纷纷收敛了很多。

“你们想趁着国事战乱,威胁朕,打压皇后……你们口口声声说以国事为重,怎么针对皇后的时候,那么理直气壮?”萧毅这直击内心的质问,让群臣们瞬间无语。

他们是有爱国之心,也


相关章节: 第四百八十六章:辛浅第四百八十七章 带着怨恨第四百八十八章:辛浅第489章 冷宫的那位公主第490章 两国真的不能开战第492章 大夏国君疯了第493章 不离不弃第494章 好久不见第495章 野心勃勃的大夏王第496章 暗中被人埋伏

也许你还喜欢: 太后千千岁 小说太后千千岁啊扇子酱 太后千千岁太后千千岁免费太后娘娘千岁千千岁小视频太后千千岁太后千千岁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