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鬼灭开始走上王座 11 真正的恐怖敌人

11 真正的恐怖敌人


推荐阅读: 全球末世:我的房子能升级鬼谷子传人赊刀门从东京反派开始恋爱游戏从东京反派开始恋爱游戏惹祸成爱:冷面总裁也挺暖全球降临水世界签到求生女配带着任意门重生80从民办教师做起原来我才是怪物原来我才是怪物我加载了豪门游戏我在天刀混成了大佬

别人的寄生兽都是几个小时就能同化细胞然后成熟,他这只都接近一天一夜了,还在那躺尸。
黑泽发出威胁警告,但左手还是毫无动静。
右手伸出,一朵深沉的漆黑气焰静静燃烧浮现。
“别装死,再不现身动弹几下,就不要怪我没耐心。”
“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
说完,黑泽就一点点的将漆黑气焰靠拢过去。
与此同时,左手不自然的震动了一下。
因为很快很迅速,只是在短短的毫秒内发生,如果不是黑泽的反应足够灵敏,大概无法发现这丝异动。
黑泽期待着它接下来的变化。
但是等待了几分钟后,除了外面偶尔响起了几道蝉鸣和车辆引擎声外,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动静。
异动也只有那短短的一瞬间。
黑泽脸色不变,只是继续移动右手,漆黑气焰越发靠近。
但左手好似没有被寄生过一样,毫无反应。
在漆黑气焰表面跃动着的火舌即将舔舐到左手上,距离不过一寸时,黑泽冷哼一声,手一挥,收回了漆黑气焰,不再紧逼。
他又感觉到了那种求饶的情绪。
刚才那一下震颤,大概是在回应他要求的动弹。
“寄生在我身上成熟时间需要很久。”
“是因为不灭体的原因吗?我与普通人已经算是截然不同的生物了。”
仔细想想,也只有这种可能性最大。
甚至于,这只寄生兽幼体也许顶不住不灭体的排异反应,直接死在了成熟的步骤里。
黑泽能感知到自己身体的异样,他已经尽量控制着不灭体,去接纳融合寄生兽幼体。
现在地球上还没成熟,但依旧活着的幼体,大概就只有他左手里的这一只了,其他的要么死,要么占据着人类躯壳,正在熟悉人类社会。
同时,黑泽看了眼属性面板。
其他的地方都没有变化,唯独技能符号之下,多出了一个新的技能。
寄生体(进化中)
他的左手正在改变,的确算是寄生体。
如果寄生兽幼体死在不灭体的排斥中,那就是进化失败,成功的话,黑泽身体的一部分,也就是左手,会成为可以肆意形变的寄生体。
而且,因为被算定成了技能,他可以用潜能值催化寄生兽幼体的成熟。
但那两百多的潜能值并不够用
“尼桑,下来吃饭了。”客厅处传来了加奈的呼唤声。
一股股饭香弥漫过来,黑泽觉得有些饿了。
加奈的手艺向来不错,任何食物都能被她料理的色香味俱全,某种程度上来说,很适合娶回家。
将左手的事情先搁置,黑泽起身下楼。
来到客厅,加奈正忙前忙后,两只手一起端着碗,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再去厨房拿了筷子,还有一些可以看喜好添加的调料。
不大不小的碗里,金黄色的面条根根分明,一看就十分有嚼劲,上面还放着几片纹理清晰的牛肉,一些西蓝花,两块从中分开,露出蛋黄的鸡蛋。
两人坐在餐桌前,上方暖黄色的吊灯散发着摇曳光晕。
“好吃吗?尼桑”加奈托着腮,满脸笑容的看着黑泽吃饭。
黑泽吃下几口面,再喝了一口浓郁的汤汁,坦然道:“很不错,比学校的饭菜好吃许多。”
等他说完之后,加奈偷偷观察着黑泽的脸色,见他心情似乎不错,然后深吸了一口气,诚挚道:“那我以后一直做给尼桑吃。”
黑泽吃饭的动作一顿,过了几秒后,才认真道:“那不可能的吧。”放下碗筷,黑泽抬起头,直视着加奈,平淡道:“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但迟早会各自分开。”
“加奈,现实一些,你我都不是小孩了。”
对面,加奈直视着黑泽的眼睛,依旧坚持,表情倔强。
“只要尼桑你想,那就有可能。”
黑泽摇摇头,拒绝的果断干脆。
“但是我不想。”
既然加奈想要挑明,那黑泽也直白的回答。
他们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当断则断,拖的久了,会生出更多的变


相关章节: 6 杀人放火7 黑泽的高中成绩并不理想8 不良高中生黑泽9 地球上真正的顶级猎食者10 一起去歌舞伎厅吗?12 恐怖的学习能力13 寄生体的力量14 成熟的左手应该会自己学习15 凶杀案激增16 恶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