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鬼灭开始走上王座 19 忽然到来的执法者

19 忽然到来的执法者


推荐阅读: 全球末世:我的房子能升级鬼谷子传人赊刀门从东京反派开始恋爱游戏从东京反派开始恋爱游戏惹祸成爱:冷面总裁也挺暖全球降临水世界签到求生女配带着任意门重生80从民办教师做起原来我才是怪物原来我才是怪物我加载了豪门游戏我在天刀混成了大佬

“自然界里的大部分生物,都有着分辨同类的能力。”
“披上人皮的怪物,即使外貌一样,终究不是人类。”
“人类在这方面退化了很多,但还有一部分人保留着那份野性天赋。”
“他应该就是那很少数的一部分。”
小左用它独特的理性声线,为黑泽解释。
黑泽脸色不变,就静静的注视着浦上,想着如何处理这个人。
能发现自己异类身份的存在,杀掉最后。
黑泽现在还不想暴露自己,只有死人才能永远的保守秘密。
同时,似乎是察觉到了黑泽的想法,浦上连忙道:“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我还是在逃的杀人通缉犯,就算我说出去,也不会有人相信我。”
为了保命,他直接自爆身份。
黑泽无视浦上的话,只是在权衡利弊。
比较糟糕的一点是,在地下车库装有摄像头,黑泽避开了很多,此时站立的位置也是摄像死角,但浦上却很聪明,故意将自己暴露在监控位置。
如果黑泽要杀他,会露出一些痕迹。
而且,在街道上准备去买菜的时候,因为没想到中间会遇到寄生生物杀人的痕迹,黑泽没有刻意避开监控。
他在这里杀了浦上,事后被调查的话,难免会出问题。
就在这时,小左延伸出一条小小的触须附着在黑泽耳边,轻声道:“你先离开,到街上被监控拍到,我留下将他杀死,结束了再去找你。”
阅读了大量书籍,汲取无数知识的小左,轻松明白了黑泽的考虑,于是这样主动建议。
“可以,不过先暂等一下。”黑泽轻轻点头。
一直被黑泽打量着,感觉度秒如年的浦上汗如雨下。
他知道身前的这个存在是在思考要不要杀死他,这种生死掌握在别人手中的滋味十分难熬。
虽然是喜欢杀人快感的恶人,但这不代表着浦上不怕死,在怕痛怕死方面,他跟常人没什么两样,甚至还要远远不如。
“杀死这人的寄生生物,你有没有看见它去哪了?”
血腥味十分新鲜,那只寄生生物极有可能前脚刚刚离开。
闻言,浦上先是楞了下,而后急忙道:“知道,我知道。”
“我就是跟着那家伙过来的。”
“中年男性外形,黑白相间的格子衫,牛仔裤,头发有些稀疏。”
“他从那边的出口离开了,我不敢跟过去,只是偷偷看了他在做什么。”
指着车库的另一边出口,浦上语速很快的说完,生怕黑泽失去耐心。
“你可以走了。”
黑泽微笑颔首,开口让浦上离开。
之后,小左会跟上他,在自己有不在场证明后,再将其杀掉。
但正在变形,想要与身躯分开的小左忽然止住了动作,黑泽也是微微皱眉。
背后有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很明显。
转身一看,五个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快速赶来,将黑泽和浦上围在中间,五把手枪同时举起,黑洞洞的枪口瞄准着黑泽和浦上两人。
有人看到了那滩血迹,脸色难看,差点就当场呕吐。
“举起双手,都趴在地上!”
“不要反抗,试图反抗的就地击毙!”一位看似是领头的执法者喝道,同时解开了手枪保险。
黑泽脸色一沉,眼神变得危险起来。
让他趴在地上?
算了,就算之后会比较麻烦,还是都杀掉吧。
只是几把威力一般的小手枪,对黑泽的威胁不会比蚊虫叮咬来的更大。
就在他想动手杀人的时候,浦上却忽然大喊一声:“人是我杀的,来抓我啊!”
他转头就跑。
几位执法者脸色一变,但没有开枪。
因为浦上身上并没有武器,在霓虹,执法者的子弹需要报备,如果不是特殊情况,不能随意开枪。
浦上跑的并不快,几个执法者几乎是眨眼间就将其制伏,死死的按压在地,然后带上了手铐,反擒双手。
“小朋友,是不是害怕了?”
“以后就呆呆待在家里,不要乱跑,这世界可是很危险的,嘿


相关章节: 11 真正的恐怖敌人12 恐怖的学习能力13 寄生体的力量14 成熟的左手应该会自己学习15 凶杀案激增16 恶魔17 血腥味18 地下车库20 浦上的回忆21 手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