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世祖 0095:滴血杀手

0095:滴血杀手


推荐阅读: 在下壶中仙(海底漫步者)姜痕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穿书后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渣了三个大佬后她翻车了开局成为诸葛亮师弟太初符神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我的盛世文娱诸天从大清关外开始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极品上门女婿秦浩赘婿最新免费塔阅读宝可梦修改器

李峰似一尊战仙,周身有混沌气包裹,头顶精气四溢,气血旺盛到极致,同时亦有一头远古龙象在其周身咆哮与盘旋。
擂台的另一边,风铃儿神色苍白,嘴角有血丝流淌,最后时刻如果不是两件神明法器护体,恐怕此时的风铃儿已经香消玉殒,李峰五指一抓,擂台之上的布袋光泽暗淡,被其抓在了手中,李峰手指轻触布袋,发现其坚韧程度超出想象,不愧为风族的无上神兵。
眼见李峰将布袋抓入手中,风铃儿神色紧张,想要起身夺回,但是自身受了不轻的伤,一用力便又再次喷出一口鲜血,脸色越加的苍白了,而金銮殿内,风族使者亦早已经怒目而视,如果不是碍于一旁的李家老祖及帝辛,恐怕早已经如同火族使者一般出手了。
“陛下,为我风族做主,那是我风族的镇族法器,如果这般被当众夺走,太不将我天朝放在眼里了!”
风族使者躬身,态度极为礼重,硬的行不通,唯有动用软的。
“峰儿只是看一看而已,并非要夺你风族至宝!”
李家老祖这般说道,云淡风轻,并没有丝毫的架势,但一旁的风族使者却不敢继续多言,这是一种畏惧,对圣级强者的畏惧。
“也没啥好看的,破破烂烂的,还给你!”
擂台之上,李峰翻来覆去查看了一番之后,将布袋随手扔了出去道。
而此时,这一场的比试也已经十分明朗。风铃儿战败,眼神之中充斥着一丝怨恨,离开了擂台。
此刻所有人都被震惊了,因为李峰战败了众位天之骄子,现在唯独剩下叶家的叶白仙子,这一战将会是最后一战,不论谁获胜,都将成为最后的至尊!
“叶白仙子拜入高人门下,自幼不在帝都,在外磨练。这些年每一次回家。都会与帝都才俊论道,从未一败,就算是宇风与李慕白都不能战胜叶白仙子,可见叶白仙子的天赋当属帝都第一。”
“李家李峰身怀战体。又掌有强大的神通。天赋罕有。这一战孰强孰弱难以预料!”
“想知道哪一位更加的强大,明日便可见分晓,何必在此揣测!”
亦有人这般说道。因为天色已晚,今日已经没有时间继续比试。
武百官很多人慢慢离去,亦有熟络者上前与三大世家攀谈,因为这一战,三大世家的实力显露无遗,门下弟子天赋惊人,特别是李家与叶家,将角逐最后的至尊宝座。
“青儿,今晚我有事相求!”
一处皇宫暗角,李峰拉着青儿道,灵儿离去太久,心中不免有些担忧,而李峰又不能进入皇宫内院,只能求助于青儿。
“我想让你帮我进宫看一下灵儿,我有些担忧。”
“那你在宫外等我的消息!”
青儿应承下来后,道。
灵儿消失了多日,青儿心中亦十分担忧,转身离去,朝着皇宫内院走去,那是一片后宫,乃是皇族女眷居住的地方,一般男性官员都不能踏足。
天色渐渐暗淡了下来,太阴星攀上高天,相传那是一头月兔的尸体,死后化成太阴星,高悬于无尽的宇宙银河之中,其上有一颗神树扎根,伴随其经历岁月的变迁,两人虽阴阳相隔,但是却心灵相互慰藉,不曾分离。
李峰躲在皇宫外的一处暗角内,这里来往的官兵很多,巡视附近的治安,不远处的一处角落里,一位身穿血衣的蒙面人手持冰冷的利器,双眸之中透着浓浓的杀气,仿若来自9幽的幽灵,就这般静静的盯着李峰所在的暗角,只是一眨眼的时间,这道血衣人便消失离去,仿佛未曾出现一般。
李峰并未发现危险已经靠近,夜晚的帝都有些微凉,一阵冷风吹过,李峰紧了紧身上的长袍,第一次感觉到了寒冷,其背后,一把匕首悄然靠近,而李峰似乎未曾发觉,血衣人如同一道血红色的闪电,快如迅雷,匕首就这般刺入了李峰的后背之中,但是想象之中的鲜血飞溅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只是发出了一声金属的撞击声。
李峰嘴角微笑,背后仿佛长有眼睛,一双长腿如同蝎子一般,扫了出去,正中对方的腹部,血衣人满脸的不可思


相关章节: 第九十二章赏军与散阶第九十三章天下震动第九十四章骑墙第九十五章老套路第九十六章护犊子0096:惊人消息0097:至尊之战0098:道侣人选0099:至尊之位0100:半步颠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