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世祖 0096:惊人消息

0096:惊人消息


推荐阅读: 在下壶中仙(海底漫步者)姜痕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穿书后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渣了三个大佬后她翻车了开局成为诸葛亮师弟太初符神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我的盛世文娱诸天从大清关外开始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极品上门女婿秦浩赘婿最新免费塔阅读宝可梦修改器

李峰搜查了一番,发现血衣人身上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唯有一柄圣级的匕首还算上眼,将这具尸体快速的处理掉之后,李峰从新回归黑暗之中,只是这一次的李峰越加的小心了,神识扩散开去,笼罩在自身周边,打量着四周的情形。
不消一个时辰,进入皇宫内院的青儿便充充回归,李峰神色有些凝重,因为见到了黑暗之中的青儿脚步有些忙乱,而且手臂上还有鲜血在滴落,脸色苍白,居然受了一些伤,让人骇然,皇宫之中居然有人对青儿不利?!
难道亦是滴血楼的人对青儿的刺杀吗?!但是皇宫之中守卫重重,帝辛的修为又冠绝古今,一旦皇宫之内有打斗,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被其发现,但是显然,李峰一直在皇宫围墙之外,根本没有听到里面的侍卫一丝的声响。
“青儿?!”
李峰一把扶住就要倒地的青儿,一股神力输了进去,心中越加的震惊,因为青儿的伤势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严重的多,经脉多处受损,青儿能够顺利走出皇宫已经是一种万幸。
“快离开这里!”
青儿发出最后的声音,紧接着便昏迷了过去,倒在李峰的怀中。
眼见青儿昏迷,李峰带着青儿快速离去,消失在皇宫之外的黑暗之中,因为害怕会有耳目,李峰亦不敢带着青儿回到住所,只能在一处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为其服下了一些丹药之后。李峰在这附近布置了一番,才快速的离去。
这里并不是一个长久的安身之地,需要尽快将青儿转移,而现在青儿行动不便,如果带着她将会很容易被人发现。李峰在黑暗之中穿梭,手中一块拇指大小的玉简被其捏碎,这是李老大赠送其的一块玉简,一旦捏碎,能够在第一时间让李老大得到信息。
李府之内,一处暗室之中。紧闭双眸的李老大突然双眸睁开。两道精气射出,一眨眼的时间,已经消失在暗室内。
“怎么了?!”
“青儿进入了皇宫,但是却被打成了重伤。现在需要一处地方静养。”
“随我来吧!”
李老大很果断。让李峰带着青儿便消失在黑夜之中。这是一处幽静的别院,亦是李家的财产,只是平日甚少有人前来。如今给青儿静养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还好,你没有将这个丫头带回叶家或者李家,不然你们都要遭殃!”
李老大为青儿医治了一番之后,道。
“现在的帝都并不像表面这般宁静,三大世家都有人在盯着,不仅是外面,就算是世家里面亦有人在盯着,如今的帝都,就像是快要裂开的皮球,随时都会爆发。”
“到底是谁在这般处心积虑,难道是四大古世家,还是太子?!”
李峰很不解,因为这是帝都,普天之下还有人能有这样的本事在帝辛的眼皮子底下做这样的动作吗?!
“或许还有禁地的影子,有兽王觊觎我天朝的资源以及神藏,或许大战即将开始!”
李老大这般说道,李峰神色凝重,因为每一处禁地都十分强大及恐怖,因为不止一头兽王坐镇,当初的蛮荒山脉便有五头兽王镇守,如果不是饕餮的出现,杀死了其中三位,狻猊王逃离,但就算如此,亦还有一头巨鳄王在坐镇。
“那我天朝岂不是危矣?!”
“那也不一定,别小看帝辛,皇族的水很深,就算是老祖都不敢说能看透帝辛的修为,只能隐隐察觉到帝辛的体内有一股朦胧的气息,遮挡了所有,让人摸不透。”
李老大望向远空,如此静谧的夜晚,或许只有在将来才能看到了。
最后,李老大离去,交待了李峰一番,告诫其应当远离灵公主,但是李峰态度很坚决,灵儿是其承诺一辈子想要守护的女子,不能就这般抛弃,这样违背了自己的本心,将来会摇动自己的道心。
到了后半夜,青儿终于转醒,虽然还是比较虚弱,但是已经好了很多,只需要静养便可康复。
“李峰,灵儿让我带话给你,她说等你君临天下之时,来带她走!”
“灵儿她现在被陛下囚禁了起来,显然是因为不同意你们两人的


相关章节: 第九十三章天下震动第九十四章骑墙第九十五章老套路第九十六章护犊子0095:滴血杀手0097:至尊之战0098:道侣人选0099:至尊之位0100:半步颠法0101:殿前一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