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世祖 0097:至尊之战

0097:至尊之战


推荐阅读: 在下壶中仙(海底漫步者)姜痕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穿书后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渣了三个大佬后她翻车了开局成为诸葛亮师弟太初符神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我的盛世文娱诸天从大清关外开始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极品上门女婿秦浩赘婿最新免费塔阅读宝可梦修改器

神藏钥匙第四把出现的消息如同疯了一般被传播开去,虽然李家人在第一时间便发出声明,这只是一种谣传,但是无数的修士之中,亦有大部分人不曾相信,很多修士暗暗进入帝都之中,想要一见李家的这位子弟。
皇宫内,金銮殿外,今日的比试特别的吸人眼球,这不仅仅是因为今日的一战将是决出最后的至尊,亦是因为就在尽早清晨,铺天盖地的消息疯传,述说着李家少年李峰持有第四把神藏钥匙的消息。
“让消息传播的更加的疯狂一点吧!”
李峰负手而立,站立在擂台之上,尽显王者风范,有一股强大的精气弥漫在四周。神藏钥匙的事件幕后推波助澜的人正是李峰本人,李峰要借此机会磨练自己,不得不说这是一种疯狂的举动,因为神藏钥匙关乎太大了,就算是王者境,圣级强者乃至神级强者都会心动。
“就是那位少年吗?!掌有第四枚神藏钥匙?!”
暗中有人指点,双眸注视着擂台之上的李峰道。
“可惜,现在在帝都,高手如云,现在一定有李家和东来圣院的人暗中保护他,我们静观其变,总会有人忍耐不住先出手,到时候我们再黄雀在后。”
有修士恶狠狠道。神藏乃是一个虚无缥缈的存在,如今真正出现在世人的眼前,注定有人会红了眼,冒大风险一拼,成则万人之上。败则尸骨荒野。
“至尊战开始了!”
有官员这般说道,最后的决战已经开始,李峰双眸凝重,叶白仙子是一位奇女子,能被帝都的人杰称为仙子,自然有着其独到的地方,李峰还记得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一曲“至尊红颜”险些让其道心动摇。
“请!”
叶白仙子白裙飘飘,轻纱遮面,有人说这是一个貌比仙子的女子。但是却从未有外人见过她的面容。就算是李峰都不能望尽轻纱之后的面容,因为那里有一股朦胧的气息笼罩着,根本无法望透。
“那轻纱是一宗了不得的法器!”
最后李峰得出这样的结论,叶白仙子身上的任何一样器物都很不凡。就算是遮面的轻纱都很不凡。有一股蒙蒙的气息。越是努力观望越是无法看清。
“请!”
李峰回礼,擂台之上的气氛顿时凝重起来,所有人都摒住了心神。十分期待这一战,这是天朝最杰出的两位人杰,远超同辈弟子,在修行一途上已经走的很远。
“轰!”
这一刻,李峰背后有疯狂的战意在冲击,一掌拍击而出,李峰整个人如同一头狻猊,狰狞咆哮,头顶一片雷海垂落下来,两人一开始便动用了强大的神通,因为都很重视对方,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啵!”
仿若一层薄薄的纸被捅破,叶白仙子身后万朵莲花自虚空之中扎根,开花。莲花转动之间,整片雷海都被吞吸,消失无踪,李峰大惊,因为此时的攻击已经到了对方的身前,一眨眼的时间就遇上了这样的情形。
“呼呼!”
李峰收回拍出的手掌,一腿扫了出去,直击叶白仙子的小腹。叶白仙子云淡风轻,身后莲花盛开,双臂一挥,一道强大的神力激射而出,同时以掌为刀,劈砍了出去,直击李峰的脚踝。
“嘭!”
李峰倒退,一击之后,李峰大惊,自己的肌体强大到难以想象,叶白却能轻松挡下,而且自己隐隐落于下风,心中如同惊涛骇浪一般,翻腾不已。
李峰瞳孔急剧收缩,因为此刻叶白仙子已经攻击到了近前,一对洁白如玉的手掌拍来,李峰头顶演化琉璃宝塔,扫落蒙蒙混沌气守护己身,同时迎击对方的攻伐,一步迈出,李峰越加的强势,四象拳意轰击,两者如同狂风暴雨一般,攻伐在一起,这一刻很多人大惊,两人的速度都快到了极致,特别是叶白仙子,如同一道白烟,踪迹无法捉摸,到了此刻,李峰亦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与真正的天才对决的时候,自己的身法完全落于下风,这是自己的一块不足,急缺一门身法。
“轰!”
李峰闷哼,胸口被对方拍击了一掌,体内的神力如同骇浪一般的


相关章节: 第九十四章骑墙第九十五章老套路第九十六章护犊子0095:滴血杀手0096:惊人消息0098:道侣人选0099:至尊之位0100:半步颠法0101:殿前一战0102:钥匙齐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