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世祖 0098:道侣人选

0098:道侣人选


推荐阅读: 在下壶中仙(海底漫步者)姜痕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穿书后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渣了三个大佬后她翻车了开局成为诸葛亮师弟太初符神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我的盛世文娱诸天从大清关外开始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极品上门女婿秦浩赘婿最新免费塔阅读宝可梦修改器

“吼!”
黄金真龙在9天之上咆哮,白玉象于虚空之中奔腾,这样的景象惊住了所有人,风云变色,天地都要为之动摇,天地之间,一道金色的神焰在跳动,那是一尊神,男子伟岸如银河,双眸如同星辰般璀璨,这一刻,所有人都这样看待李峰。
巨大的太极阵图轰轰转动,虽然只是一道虚影并不是真正的阵图,但这样的威势还是使得李峰双臂上的战衣炸开,难以承受这样的威势,李峰心中有些大喜,自己迈入了七阶之后,还是无法真正使用双臂之中的两种力量,这也就证明自己双臂之中的两种力量强大到恐怖,需要更深层次的境界及更加强大的**才能驾驭。
另一边,金色莲花布满了整个天际,其中一尊仙子盘坐在一座十二莲台之上,神圣而又祥和。叶白仙子手捏观音印,后脑有金色的光晕显现,如同一尊神明降临凡间。
“开!”
这一刻,两人的气势都在极速攀升,李峰双指一点,白玉象及黄金真龙攻伐而去,两者交织在一起,金色与白色的缠绵,爆发出更为炽盛的光芒,仿若太阳星降临,叶白仙子亦动了起来,背后的黄金莲花转动,飞出了两朵,莲花开阖间,有一股强大的涟漪爆发,迎击这种炽盛的光芒。
“轰!”
这是一片强光的世界,修为弱者压根无法睁开双眸,眼睛被刺痛。会流出鲜红的血液,而一些强大的修士却能看的清楚,这是金莲与黄金真龙和白玉象的较量,两者撞击在一起,两种神通都在爆发,金莲十分的恐怖,每一次转动与开阖,都会爆发出强大的威势,而白玉象与真龙则凝聚在一起,化为强大的远古龙象。龙象咆哮攻伐。身躯都被洞穿,黄金真血流淌,但依旧在攻伐。
“吼!”
这是一声震天动地的怒吼,源自于龙象。这一刻龙象身躯残破。头颅都被打裂。半边已经被击碎,身躯流淌真血,而那两株金莲亦残破。虽然依旧在爆发涟漪,但是明显已经衰败下去,属于强弩之末。
“杀!”
李峰大喝,金色的神焰裹身,一脚踏了下来,十分的霸道与强绝,而叶白仙子亦在攻伐,身后成片的金莲降落,迎击李峰头顶的琉璃宝塔。
“轰隆隆!”
此地接连爆发巨响,李峰如同战神,冲入了金莲群之中,在疯狂的轰击,四象拳意大开大合,这一刻被发挥的淋漓尽致。金莲虽然不凡,但是依旧无法抵挡李峰,每一拳落下,都会有一朵金莲被打残。
“这……也太生猛了吧?!”
咬金张大着嘴,难以置信,李峰的这一番举动让其都自愧不如。
“那是化身?!”
一旁的凤雨亦在传音,询问咬金。
“是本尊!分身无法施展太极阵图!”
咬金说道,就算是对李峰如此熟悉及了解的两人都不惊被震撼,可见满朝的文武百官将是何等的惊讶与骇然。
“先前小瞧他了,真正爆发之后,竟然是这般的强大,李家之大幸!”
有战王这般说道,李老大及李家老祖都嘴角含笑,李峰的强大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这是一种家族的大运,有这样的两位弟子,将会带领家族更上一层楼。
“叶家小妞很不凡,身为近道者,习有步步生莲的神通,将来不可限量。”
李家老祖亦开口说道,对于这位叶白后辈十分的看好。
……
擂台之上,两人战斗的不可开交,到最后叶白仙子亦真身冲了进去,与李峰近身一战,两人肌体都在散发莹莹宝光,强盛到了极点,每一次轰击都会引起大道的轰鸣,这是天赋达到了一定境界之后才有的表现。
“嘭!”
两人对击一掌,这是纯肉身的力量,但是李峰双眸一闪,发现了一丝端倪,对方的肌体并非真正的强大,而是修习了一种功法,十分的罕见,能够使自己的肌体强大的恐怖。
“观音法身?!”
有人眼尖,认出了这种功法,十分惊讶,因为这种功法十分罕见及珍贵,就算是整个天朝都没有一部,之所以能够认出,还是因为曾在古老的典籍之中看到过关于这种功


相关章节: 第九十五章老套路第九十六章护犊子0095:滴血杀手0096:惊人消息0097:至尊之战0099:至尊之位0100:半步颠法0101:殿前一战0102:钥匙齐聚0103:动荡乱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