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世祖 0100:半步颠法

0100:半步颠法


推荐阅读: 在下壶中仙(海底漫步者)姜痕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穿书后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渣了三个大佬后她翻车了开局成为诸葛亮师弟太初符神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我的盛世文娱诸天从大清关外开始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极品上门女婿秦浩赘婿最新免费塔阅读宝可梦修改器

所有人都唏嘘,这一战终于落幕,一人认输,另一人自然成为至尊,这一届的四院联赛精彩程度超过以往的每一届,这是一个盛世,人才辈出,弟子天赋惊人。
“我输了!”
叶白仙子这般说道。云淡风轻,并没有丝毫的垂头丧气,反倒有些玩味,眼神之中有一丝灵动闪过。
“你很强,能够比肩最强大的梅族后辈!”
最后,叶白仙子离去之时留下这样一句话,让李峰有些悸动,同辈之中还有人更加强大吗?!
“哈哈!如今四院联赛结束,至尊之位已定,李峰上前接受奖励!”
帝辛浑厚的声音响起,排名前十的能够获得赏赐,前三名更是能够进入藏经阁挑选自己中意的功法,当然这最后的第二名与第三名还需要进一步的比试来认定。
“谢陛下!”
一朵祥云飘起,将李峰托往金銮殿内,接受奖励。
事后,李峰在侍卫长的带领下,进入了皇宫内的藏经阁,挑选法门。
“这里便是藏经阁,你乃是这一届的至尊,可以进入第三层挑选功法神通。”
进入藏经阁内,李峰才真正知道天朝的底蕴不可想象,这藏经阁一共分五层,但是第一层就有无边的空间,这是一处奇特的空间,在外面看不出这里别有洞天,一旦进入藏经阁内,才能真正体会到这里的广阔。
各种攻伐典籍琳琅满目,在一个个架子上堆放的整整齐齐。李峰继续前行。因为身为这一届四院联赛的第一名,可以进入第三层之中,每往上一层,功法神通就越加的珍贵,到了第二层,虽然这里的功法较之第一层要少了很多,但亦是数之不尽。
“前面就是第三层了!”
一路下来,侍卫长都陪同在身边,对于一些独特的功法都会介绍一番,因为前两层也会有一些强大的功法。虽然摆放在下面。但并不代表这种功法不够强大,相反,能够被收入藏经阁内的功法典籍,每一部都有着其独特的地方。
“无情魔刀?!”“烈焰诀?!”
李峰迈步在第三层之中。看着木架上的这些功法。虽然每一部功法都很强大。但这都不是其想要寻觅的,经过了与叶白仙子的一战,李峰真正体会到了自己的不足。身法这一块,是一个很大的漏洞。
“侍卫长,身法神通,在哪一个区域?”
李峰开口道,这第三层太大了,如果一个个木架寻找过去,将会耗时很久,李峰并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因为修习了功法之后,还有一件事需要处理,那是不可推脱及躲避的事情。
“就在前方!”
侍卫长介绍道。
“凌波步?!”“9幽行?!”
李峰看着这些身法的介绍,心中有些心动,这都是强大的步法神通,每一种练到极致都能缩地成寸!
“嗯?!”
最后,李峰眉头微皱,驻足在一门身法之前,这是一门强大的神通,名号“半步颠!”练到极致,半步杀敌,半步躲闪。
“好身法!”
李峰大喜,这门身法确实很吸引自己,这不仅仅是一门身法,亦是一种攻伐的神通,半步落下,踏碎一切阻碍。
“陛下有规定,选中功法之后,只能在藏经阁内观看,不能带离藏经阁,所以李峰少爷只能在这里修行,一炷香后,不论记住多少,都要离去!”
侍卫长眼神之中掠过一丝满意,这半步颠确实是一门十分霸道的身法神通,曾是一名疯子所创,凭借此门身法,踏碎了无数强大修士的头颅。
李峰将半步颠功法持于掌中,于原地盘坐了下来,在快速的观看,因为时间不多,由于平日修行道经,李峰很快便进入了一种玄妙的状态,以此状态修行功法将会事半功倍。李峰仿若进入了一个异世界,有一道黑影在施展这种身法,只出半步,行迹无隐无踪,来去自如,乃是世间少有的一种奇妙身法。
黑影身形一转,化为世间一种恐怖的攻伐,敌人尽皆粉碎,整个身躯都炸开,气势强绝,霸道到极点。
“妙哉妙哉!”
最后,李峰转醒,这般说道,此时亦刚好一炷香时间已到


相关章节: 0095:滴血杀手0096:惊人消息0097:至尊之战0098:道侣人选0099:至尊之位0101:殿前一战0102:钥匙齐聚0103:动荡乱世0104:鞠躬尽瘁0105:暗箭来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