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世祖 0102:钥匙齐聚

0102:钥匙齐聚


推荐阅读: 在下壶中仙(海底漫步者)姜痕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穿书后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渣了三个大佬后她翻车了开局成为诸葛亮师弟太初符神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我的盛世文娱诸天从大清关外开始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极品上门女婿秦浩赘婿最新免费塔阅读宝可梦修改器

“轰!”
一声巨响传来,天刀击溃道钟,直击李峰的头颅,而李峰亦在做最后的反抗,脚踩半步颠法,但依旧无用,无法避开曹勇的全力一击,被扫中肩头,整个人都被劈为两半,这一幕震惊了所有人。
“噗!”
紧接着,众人越加的震撼,李峰本尊被斩杀,雷海神通居然没有溃散,那道黑影轰然踏落,踩在曹勇的肩头,爆发出了极为强大的伟力,整片雷海都灌注了下来,击在曹勇的后背之上,曹勇眼神之中满是恐惧,但是此刻已经晚矣,大口咳血,身躯如同草人一般抛飞出去,砸进了残破的擂台之中。
更让人难以置信的一幕出现了,那道被曹勇斩杀的李峰本尊居然在快速的融合,重新合并到了一起,与黑影并肩而立。
“这?!”
有人震惊,难以置信,因为擂台之上两尊李峰站立,让人无法理解。
“分身之术?!”
“不对!分身之术没有这般玄妙,这是传说中的第二化身!”
有修士眼神锐利,看破了其中的端倪,发出这样的声音。
“曹勇太轻敌了!居然被这样击败,恐怕就算不死也已经半残,形同废人!”
“勇儿!”
金銮殿内,曹正淳与皇后娘娘都大怒,这是他们曹家未来的希望,如今被人这般镇压,遭受如此攻伐,将会半废。
李峰眼神深邃。并没有丝毫的悔意,此人想要谋害自己的性命,自己已是手下留情,并没有真正抹杀他,只是废去了其丹田,让其一身修为尽废。
曹勇被人自废墟之中抬出,全身焦黑,身上骨骼断裂多处,恐怕没有一年半载的治疗,将无法下床行走了。就算治好了。亦只能如平凡人一般生活,无法继续修行。
“好你个贼子!欺我勇儿,来人!拖出去斩了!”
皇后大怒,指着李峰这般骂道。同时亦有侍卫上前。要将李峰拖出午门斩首。
“大胆!”
李家老祖大喝。同时圣级强者的气息全面爆发,开口道:“您虽贵为国母,但今日之举有将陛下放在眼里吗?!就算是国母。亦要问一个大不敬之罪!”
皇后虽贵为国母,但是无法干预朝政,更加无法调用大内侍卫为己用,如今皇后情急之下犯了这样的大错,被李老祖这般呵斥。
“罢了!你们还将我这位天子放在眼里吗?!比武之事,生死由天,只怪学艺不精!都退下,毋须多言!”
最后,帝辛这般说道,并没有偏袒任何一方,此事就此揭过,只是望向李峰的眼神之中多了一丝复杂的神色。
收起第二化身,李峰离开擂台,接受数万名修士的瞩目,缓缓离去,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完结,李峰牵挂青儿的伤势,独自离去,经这一事后,李峰相信,短时间内将无宁日,不论是曹家的报复,还是修士的征伐,亦或者杀手的袭杀,四大古世家的镇压,都将让其每一步都走的很艰难,但是李峰无悔!
走在帝都的街道上,李峰平复下心情,灵儿在皇宫之内虽然被囚禁,但是不会有丝毫的危险,只是失去了自由,现在反倒让其担心青儿起来,独自一人在别院之中养伤,十分的不便。
“怎么不等我们?!”
身后,传来咬金与凤雨的声音,李峰露出笑容,任何时候都有这样的朋友陪伴是一种幸福。
“青儿可不只是你的朋友,还是我们的朋友!”
凤雨开口道,虽然神色冷艳,但是众人都知道,凤雨有一颗火热的心。
“前面的路不好走!”
“那就一起踏平走!”
“好!”
最后,三人笑着离去,引来路人的一阵鄙夷,消失在帝都街道的尽头。
……
“这是机会,那位少年落单了!”
“未必!李家和东来圣院的人肯定暗中派人保护了,还是小心布置一番为妙!”
暗中有人这般说道,快速消失在角落中。
“通知老祖,李姓少年独自离开皇宫了!”
“通知滴血楼,机会到了!”
多方势力都在暗中行动了起来,只因李峰的独自离去,被很多人视为一个难得的机会。


相关章节: 0097:至尊之战0098:道侣人选0099:至尊之位0100:半步颠法0101:殿前一战0103:动荡乱世0104:鞠躬尽瘁0105:暗箭来袭0106:滴血一箭0107:本尊被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