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世祖 0107:本尊被诛

0107:本尊被诛


推荐阅读: 在下壶中仙(海底漫步者)姜痕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穿书后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渣了三个大佬后她翻车了开局成为诸葛亮师弟太初符神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我的盛世文娱诸天从大清关外开始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极品上门女婿秦浩赘婿最新免费塔阅读宝可梦修改器


这名杀手倒退,两条手臂炸开,被龙象所震断,但也挡下了龙象的攻伐,然而,李峰的一脚已经落下,这名杀手眼神之中闪过一道惊慌,极速后退,但是这又怎么快的过李峰的半步颠法,最终还是被踏碎了头颅,身躯裂开,鲜血四溅,命丧当场。
“杀!”
李峰战到疯癫,手中黄金古战矛继续抽击,李峰如同狼入羊群,在叶白仙子及凤雨的配合之下,变得越加的凶猛。
“轰!”
四象拳轰击,其中一名杀手躲避不及,被击中胸膛,胸口出现一个血洞,眼神瞬间呆滞,生命气机被瞬间抽空。
“噗!”
紧接着另一名杀手被黄金古战矛洞穿肩头,半边身躯都炸了开来,而凤雨施展朱雀法,降落道道神火,直接将其吞噬,焚为最彻底的灰土。
“啊!”
有杀手惊叫,叶白仙子步步生莲,一朵金莲扎根在其头颅之上,直接吸干了其一身的精髓,让其化为一具干尸,深陷恐惧而死。
最后,此地被鲜血染红,残破的屋舍被剧烈的神力移为平地,断肢散落在地,八名杀手最终被诛灭,叶白仙子等人大口喘息,围绕在李峰的身边,一株株宝药被塞进了李峰的口中,但是这都无用,李峰的生机在不停的流逝。
第二化身眉头紧皱,感受到了本尊的情况,手中出现一块温润的宝玉,被其捏碎,一道身影降临,正是李家老祖,眼看着倒在地上的李峰,老祖亦神色担忧,查看了一番之后,将其收走,瞬间消失在破屋内。
“你们继续试炼,我会找人暗中注视揽仙城的,李峰交由我救治,你们放心吧!”
这是老祖离开前最后留下的话,第二化身带着叶白仙子等人快速离去,因为这一战动静极大,吸引了很多弟子及凶兽,如今咬金,凤雨两人都或多或少受了些伤,继续留在此地将会十分的不妥。
“有老祖相救,先不用担忧我的伤势,现在最要紧的是找一处安全的地方,要取我们性命的恐怕不止滴血楼一家!”
李峰几人面面相觑,快速离开在这片残骸之上。(去读读.qududu.om)58


相关章节: 0102:钥匙齐聚0103:动荡乱世0104:鞠躬尽瘁0105:暗箭来袭0106:滴血一箭0108:瞎眼独臂0109:多方围剿0110:大战爆发第114章甲申之乱第115章甲申之乱(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