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的盛世文娱 写在开始之前

写在开始之前


推荐阅读: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穿书后女配每天都在艰难求生)渣了三个大佬后她翻车了开局成为诸葛亮师弟太初符神大明世祖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诸天从大清关外开始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极品上门女婿秦浩赘婿最新免费塔阅读宝可梦修改器重生年代小娇妻有空间邪神逆天

写书,是多年的一个白日梦,写了之后才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十几年前,也写过一本,10万字后放弃了。
现在后悔不已,当时是网文黄金时代,要成名太容易了,坚持写完几本就可以。
这些年,因为工作,因为贪玩,早已经没有写字的习惯了,更不用谈什么文笔。
这本书,之前写了近30万字了,投稿一直被拒。
耐心修改了开头之后,再次投稿,还是被拒。
再修改,再投,三四次后,终于被编辑大大收了。
编辑给了很多建议和指导。
包括改名,包括注意行文用词造句,包括修改后续章节。
在编辑的指点下,认真看了一些大神的恶书后,确实发现自己之前写的很生硬。
虽然有近30万字存稿,此刻看起来那么的不顺眼,
连自己这一关都过不了,何况是入编辑的法眼呢?
因此,自我严格要求,努力修改,努力学习,满意了才上传。
虽然修改完,在老读者或者编辑看来,可能还是垃圾,但我已经尽力。
只能以后慢慢学,慢慢成长了。
编辑也说了,急不来,写的多,就写顺了。
努力吧,写作没有捷径可以走。
写的多,文笔和构思才能成熟。
写的多,才能积攒更多读者。
坚持写,就是一个攒人品的事情。
不过,还是怀念以前,那个网文黄金时代。
当初随便发一章,都几十上百个读者。
现在写十万字,估计都没几个真人看到。
现在写书的作者越来越多,希望自己能好好坚持下去,把这个梦做完。
谢谢大家支持。


相关章节: 第1章 我不想重生啊第2章 生活还要继续第3章 夜空中最亮的星第4章 回燕京第5章 梦回酒吧第6章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第7章 无界音乐节第8章 准备第9章 过气歌手秦川第10章 震撼登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