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的雷达图又爆了 明天上架

明天上架


推荐阅读: 玄幻:为啥来皇帝群?剑道狂神修神外传仙界篇(小段探花)楚梦瑶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最新免费全文女主光环被夺之后我重生了修神外传仙界篇萧华(小段探花)最新免费全文足球应该像我这样踢女总裁的异界大帝醉枕东都修仙从地煞七十二术开始从霍格沃茨开始重新做人我真不是野兽派前锋

刚才得到编辑确切消息,明天中午上架。
虽然也知道成绩不会好,但还是希望那些仍旧支持的读者给我一个首订。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照例上架要爆更,作者虽然存稿不多,但还是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更,不辜负读者支持。
上架后我每天保证两更,我每章的字数2500左右,两更也就是五千字,也不算太少了。如果有可能会考虑三更。
至于加更规则啥的就不说了,说出来估计也会被人看笑话。
毕竟菜鸟萌新一枚,笔力不够,有时候难免节奏慢等问题被诟病,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总而言之一句话,作者会尽全力给那些支持的读者一个完整的故事。后面的剧情会慢慢铺开,世界也会渐渐完整。
然后今天就一更了,好了,就说这么多,抓紧存稿去了,希望大家给点鼓励,谢谢。


相关章节: 第111章:我叫杨贾,商贾的贾(新书求支持!)第112章:缝尸人(新书求支持!)第113章:两大灵脉(新书求支持!)第114章:与预想的结局不一样啊!(新书求支持!)第115章:郡尉陈盛(新书求支持!)第116章:快被遗忘的桃木剑(第一更)第117章: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第二更)第118章:斩首的剑(第三更)第119章:忽悠秦子衿(第四更)第120章: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宝物(第五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