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27 爱与恨没有边界

727 爱与恨没有边界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色的魔法飞来飞去,还伴随着爆炸的轰鸣声。

在这种正面战斗的情况下,即使是罗兰,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调动多余魔法,使出自己的绝招魔法,小火球术。

而雅伯索也是一样的,他也几乎抽不出什么空闲来使用更强大的魔法。

双方打了半个多小时,两人所处的地方,已经被轰塌了至少五米。

周围一片狂乱,冰霜和焦土这两种格格不入状态,却交杂在一起。

罗兰的寒冰领域还在渐渐扩大。

此时雅伯索已经有些气喘了。

和罗兰不同……他虽然是半神,但实力降到大师级后,魔力量也跟着降。

而且现在他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

蜜斯拉怎么说也是魔法女神。

虽然雅伯索已经醒过来了近五十年,但他依然没有完全化解掉自己身上的‘封印’。

况且他也没有用心去化解自己身上的封印。

他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享受生活了。

反正蜜斯拉应该找不到我了。

只是他失策了。

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多小时,他已经感觉到了疲倦,但对面的罗兰,却依然轻松自在。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罗兰的MP至少还有百分之六十,雅伯索却已经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了。

甚至后者的魔法护盾,都已经岌岌可危。

就快要破碎。

再这么下去,自己必输无疑。

雅伯索的内心中甚至觉得不可思议,这小子到底还有多少魔力?

此时,他深呼一口气,将自己的魔法护盾改变形态,像个巨盾一样挡在自己的面前,并且用精神力推了出去。

无数的奥术飞弹,以及普通小火球轰在这个魔法巨盾上。

猛烈的爆炸中,魔法巨盾开始出现大量的白色龟裂。

本来他不想用这招的,毕竟以半神之身,被个大师级逼到这地步,说出去真的丢脸。

不过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雅伯索在魔法护盾破碎之前,对着罗兰一指。

脸上带着冷笑,十分诡异。

“大裂解术!”

罗兰为中心,所有的一切魔法瞬间消失了。

不管是飞行中的奥术飞弹,还是那块本就要破碎的巨盾。

罗兰身上的魔法护盾,像是碰上了石头的鸡蛋壳一样,化成一片片碎渣子掉在地上。

随后他的身上突然出现一道粉色的微光,抵消掉了大裂解术一部分的效果。

得益于蜜斯拉的祝福,他身上的魔法装备没有任何损坏。

可他现在的表情有些凝重。

因为他依然没有办法使用魔法。

周围所有一切的魔力元素,都被大裂解术排空了。

形成了魔力真空。

有种在地球上生活的感觉。

罗兰下意识地握了握自己的手,然后抬头看着对面:“大裂解术不是单体的吗?或者说是极小范围效果,你这居然是超大范围效果?”

“怎么说我也是曾经的半神啊,有自己的绝招不是很合理的事情?”

顺着粗气的雅伯索嘿嘿笑了起来,相当得意:“没有了魔力,你拿什么和我斗?”

“你也不一样没有?”罗兰反问道。

“别把我当成那些从不来锻炼肉体的废物。”雅伯索左右微微横跳,双手握拳,摆出了类似拳击手的架势:“身为贵族,剑术和拳术我都练过,这也是我们那个时代贵族的必修课。”

“这样啊。”罗兰静静看着对方在那里左右横跳。

“告诉你一件事情,这个范围型的大裂解术只有五分钟时间。”雅伯索得意地笑道:“这是经过我优化的特殊法术,自带画地为牢效果,你在这五分钟内是逃不掉的。所以,要么你打死我,或者我被你打死。”

看着嚣张的雅伯索,罗兰轻笑了起来。

“那就如你所愿吧。”

微微一低身子,罗兰双足发力,以一个极快夸张的速度冲到雅伯索面前。

随后便是一记带起音爆声的侧腿鞭。

雅伯索不愧是练过的,居然本能反应地


相关章节: 722 天使比仙女强723 线索一下子就来了724 我们缺少真正的专业人士725 悲催的精灵726 抓着你了728 书中的内容729 味道变好了730 巫妖把皮套玩出花来了731 你不能研究732 终于又有任务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