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30 巫妖把皮套玩出花来了

730 巫妖把皮套玩出花来了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研究魔法的日子很快乐,一眨眼的时间,又是三个月过去。

这天,罗兰在游戏中刚从安多娜拉的温柔攻势下逃生,他心灵一片空白地后躺在自己的靠椅背那里,进行体力回复。

现在的安多娜拉已经知道如何更快,更有效率地榨干罗兰。

毕竟罗兰的XP,以及敏感点她都已经完全了解。

现在罗兰根本没有心思去考虑其它女人的事情。

当然,薇薇安会时不时加入到两人战场中。

弄得罗兰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心静如水的状态。

就连看到妮娅这么身材完美,面容漂亮的天使,都没有任何那方面的想法。

因为大多数时间,罗兰都处于贤者状态中。

就和现在一样。

好不容易从空灵的贤者状态中回过神来,罗兰开始继续研究魔法。

虚拟神格他也想研究的,但手册上的内容他已经看完,甚至是实践完了,现在进度已经卡住。

接下来要做什么,罗兰没有太大的方向。

他只能进行最基础的估测。

打个比方……提升信仰人数。

但这个测试,罗兰暂时不做。

因为之前妮娅的反应,让他有些担心。

这才是虚拟神格,而且信徒数量只有‘1’。

如果信徒数量再多些,她会不会发现?

她发现后又会怎么样?

会不会对自己有威胁?

这些东西,都得考虑到。

所以罗兰不急着把虚拟神格的能力推高,至少得等到自己达到传奇,拿了第一个法则级别的专长再说。

他试验做到中午,正要休息一下的时候,就看到公会系统的聊天室中,有人@自己。

现在F6公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聚少离多,虽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般不会联络。

所以他立刻打开了公会聊天室。

贝塔:罗兰哥,有个很漂亮的女孩,自称霸狼氏族成员,在湿地城到处打听你的消息,是不是你的相好?不会是你在外边养的小三吧,要不要我赶她走。

罗兰:滚,不是,我立刻就过去找她。

贝塔:这么急,还说不是?

罗兰:随你怎么想。

贝塔:如果真不是的话,介绍给我啊,我好她这一款。

罗兰:滚!

贝塔:呵,露馅了吧。

罗兰哼了声,关掉公会聊天室,便去找安多娜拉,说自己要去湿地城一趟。

此时安多娜拉正在喝着下午茶,旁边还有城主夫人母女,妮娅三人。

听到罗兰的话,安多娜拉笑道:“快点回来。”

而此时妮娅则突然跳了起来,她拉着罗兰的手:“等等,我也要去!”

她馋湿地城的美食很久了,想再去吃一次。

虽然说最近安多娜拉的厨艺不知为什么突然大有进步,但她会的品种太少了,吃了几个月,妮娅也有些厌了。

罗兰看看她,正在考虑。

冬狼圣女找自己,多半是为了巫妖的事情,万一还需要战斗的话,那么妮娅能算得上是强大的战力。

天使嘛……最看不惯巫妖这种东西了。

然而没等罗兰答应,旁边的安多娜拉缓缓站了起来,她微笑着按着妮娅的肩膀,眯眼笑道:“妮娅啊,我在家里很寂寞的,你可以不可以留下来陪我啊。”

妮娅看着安多娜拉那笑意盈盈的表情,不知为何,她总感觉到背脊有些发冷。

“但,母亲让我跟着他……”妮娅怯怯地说道。

“没关系的,罗兰很快就会回来的。”安多娜拉眯着的眼睛微微睁开一道缝,微露的眼瞳中,带着冰冷的怨气:“你走了,我真的很寂寞的。”

旁边城主夫人母女两人,齐齐看向外边,视线越过庄园的围墙,仿佛那边长了漂亮的花朵一样。

“但是……”妮娅还想挣扎一下。

但安多娜拉的手,仿佛巨钳一样,死死地按着妮娅的肩膀。

妮娅身为天使,战斗很强的,但此时却动弹不得。

说实话,现在的安多娜拉,战力已经是


相关章节: 725 悲催的精灵726 抓着你了727 爱与恨没有边界728 书中的内容729 味道变好了731 你不能研究732 终于又有任务了733 又是洞穴734 做手脚未必是坏心思735 巧合其实就是必然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