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33 又是洞穴

733 又是洞穴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再弹弹手指,白云飘了起来,然后往乌尔干达的方向飞去。

因为有结界保护的关系,即使飞在高空,也不会感受到剧烈的气流。

但双脚脱离地面,对于绝大多数地面生物而言,都是一种不太好的体验。

四人和四匹骆驼都吓得瘫坐下来,一动不敢动。

但人毕竟是智慧生物,接受能力更强得多。

大约半个小时后,他们的心情终于平复了许多。

终于敢欣赏白云外的,和远处的风景了。

又过了半小时,他们敢站在白云边上,撑着半透明的结界,看着脚下掠过的大地,河流和森林。

飞行原来是一种这么惬意的事情?

他们甚至已经看到了自己前两天的落脚点,和处弯曲河流的拐角处,他们甚至还看到了黑色的,篝火留下的印迹。

这才多久,已经到这里了……他们从这里到德尔邦城,花了两天还多些的时间,而这位法师大人,却只要一个小时多些就行了。

这就是法师的力量!

神秘又神奇。

他们敬畏地看着罗兰,也羡慕地看着他。

白云继续飞,过了三小时后,正式来到边界,然后飞过高高的东龙脊山脉,眼前便是一眼无垠的乌尔干达红色沙漠区域了。

如果落到地面上,乌尔干达的沙子也是黄色的,但因为这里的沙子中,有种奇特红色粉尘,占量不多,平时混在黄沙中并不明显。

但一起风……就被吹了起来,那时候远远看过去,整片沙漠的天空都是红色的。

因此乌尔干达也叫做红色沙海。

而这里的居民就被称为红沙子民。

罗兰将白云悬停,向四人问道:“你们的村庄在哪个方向?”

四人同时指向了东北方。

在沙漠中辨别方向,是所有沙民必备的技能。

是生存天赋,就像沿海的渔民,憋气时间平均要高于内陆居民极多一样。

又飞了近四个小时,在下午四点,接近傍晚的时候,沙漠的尽头出现一个黑点。

四人都兴奋起来,指着那里喊道:“要到了,要到了。”

罗兰加快白云的飞行速度,很快就到了这个黑点的上空,是个挺大的村子。

光沙屋就有三百座以上,而且旁边还有个绿洲。

在绿洲的左边处不远处,有一片五颜六色的闪光在跃动,就像是无数的玻璃反射着阳光形成的彩色光海。

这片区域挺大的,至少要比村庄的范围要大些。

罗兰策动白云降下去,落到村子外面。

其实这片巨大的白云早就被下面的村民发现了,甚至还引起了一定的恐慌。

但白云降下来后,他们发现了自己的族人,这才放心下来,并且一大群人从村子里冲出来。

罗兰解散白云,五人四骆驼落在地面上。

四名红沙子民相当高兴,他们想拉着骆驼回村子,但骆驼被载着飞了好几个小时,吓得腿都软了,直到现在也不肯起来。

四人拉了一会,实在拉不动,便放弃了。

村民们冲出来后,围着罗兰等人不说话。

他们不敢说话。

罗兰穿的那样魔法袍,上面有魔法光纹在流动,这就是最好的身份证明。

没有人想随便得罪法师,特别是普通人,几乎不敢与法师说话。

最后还是一个老人从拨开人群,他走到罗兰面前,谦卑地弯下腰,缓缓说道:“请问这位法师阁下,你是来解决我们村子问题的吗?”

“是的。你是这里的村长?”

“是的。尊贵的法师阁下,你需要我们付出什么?”、

“你们能给什么?”

罗兰不认为自己应该无偿帮助他们,钱多钱少无所谓,他们至少得有所表示。

单方面无私的帮助,是相当不好的行为,这会让这个村子以后遇到麻烦,就想着让别人无偿帮忙。

就和扶贫一样,你直接给钱,肯定没办法让他们脱贫,反应会让他们更安于贫困的生活。

最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他们多半又会想着


相关章节: 728 书中的内容729 味道变好了730 巫妖把皮套玩出花来了731 你不能研究732 终于又有任务了734 做手脚未必是坏心思735 巧合其实就是必然736 与神谈判737 神明让步738 狗男女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