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34 做手脚未必是坏心思

734 做手脚未必是坏心思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翔炎提示您:看后求收藏(/a>),接着再看更方便。

漆黑漆黑的洞穴显得很幽深。

罗兰控制三只魔力蜘蛛钻了进去。

在魔力蜘蛛自带的昏暗视觉下,罗兰能看到这洞穴壁块,也全是由晶体组成。

只不过洞穴里面没有光线,所以自然就没有地面上晶体的那种五彩斑澜的美感。

蜘蛛很快就爬到了洞穴的深处,罗兰看清里面的情况,表情有些惊讶。

游戏五年了,这世界大多数的东西都见识过了,连神明也见识过了,能让他惊讶的事情不多。

但眼前的景像还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这里只是一间地下房屋,有些宽大,里面还有着许多试验器材,各式各样的,而且尽头那里,还些木制家具,显得很是简朴。

这也没有什么,真正让罗兰惊讶的是,洞穴的尽头有张简单的木床,上面有被褥,还侧躺着一个人。

这人的容貌,赫然就是之前见过的雅伯索。

或者说,一位几乎与雅伯索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似乎是感觉到了罗兰的注视,这男人从床上坐了起来,他弹弹手指,视线扫过三只蜘蛛,最后看向最中间的那只,微笑道:“你终于找过来了,让我等得好久。”

声音和画面几乎同步传回到了罗兰的脑海中。

他表情变得更加冷浚。

对方认识自己,果然是雅伯索?

而且对方似乎还知道自己会来?

现在他觉得,自己似乎是被‘命运’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玩意给缠住了。

上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还是在时间支流中与魔邓肯相处的时候。

隔了会,似乎是知道罗兰没有动弹,坐在床上的男人继续说道:“进来吧,你是黄金之子,我也杀不了你,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谈谈。”

对方的语气很诚恳。

罗兰还在考虑。

确实是,黄金之子不怕死,但现在他已经LV13级,死一次至少掉一级,而且还得花至少半年到一年之间才有可能重新练回来。

问题很大。

又隔了会,疑似雅伯索的人咳嗽了一会,说道:“进来吧,我真没有害你的心思,这些魔力晶体,我已经快控制不住了。”

好吧……罗兰决定赌一把。

不过赌归赌,罗兰还是做好了防护措施,给自己套了魔法护盾,以及一些增益魔法才进去。

不过他知道这样子也只是心理安慰,对方拥有大裂解术,再厉害的魔法增益和魔法装备都没有用。

除非是神性装备。

比如说……生命女神的纽扣,或者是冥神战镰。

这些要神力驱动的大裂解术才能毁坏。

做好准备后,罗兰利用白云术,飞到洞穴上方,然后钻了进去。

这片魔力结晶海造成了其上空的魔力混乱,甚至让流动的魔力有了侵袭的力量。

这也是为什么那些误入的小动物会结晶化的原因。

不过法师对这种侵袭有很强的抗性,毕竟是靠控制魔力吃饭的。

进到洞穴中后,罗兰祭起照明光球,摸着光滑的晶体墙壁,缓缓前行,大约十多分钟后,他来到洞穴的最尽头。

见到了正坐在床上,显和有气无力,脸色苍白的雅伯索。

在蜘蛛的夜视模式下,画面是浅绿色的,所以不太能看得清别人的脸色。

“谢谢你肯信任我,愿意走进来。”雅伯索笑了下,想站起来,但只站了一半,又坐回到床上,他喘了一会后,虚弱地说道:“抱歉,没办法合乎礼仪地招待你了。”

罗兰皱起眉头:“你居然没有死……我明明都感觉到你的灵魂消失了。”

“是啊,另一半我的确实是消失了,所以我也准备要消失了。”

雅伯索的笑容有些无奈。

罗兰愣了下,然后惊讶地反问道:“你把灵魂割成了两块?”

“对。”雅伯索点点头。

罗兰觉得脑壳痛。

怎么说呢……灵魂虽然能‘再生’,能变强,但它具有唯一性。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


相关章节: 729 味道变好了730 巫妖把皮套玩出花来了731 你不能研究732 终于又有任务了733 又是洞穴735 巧合其实就是必然736 与神谈判737 神明让步738 狗男女739 你们逼我的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