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35 巧合其实就是必然

735 巧合其实就是必然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来源:/a>

“你对我使用了大许愿术,内容是什么?”

罗兰淡淡地问道。

语气没有不信任,也没有咄咄逼人,只是单纯的好奇。

魔法女神冷着一张脸,反问道:“你真想知道啊。”

“挺好奇的。”罗兰笑笑。

沉默了许久后,蜜斯拉说道:“我许愿的是,罗兰能顺顺利利杀掉雅伯索,不会受伤。”

罗兰下意识挑了挑眉毛。

蜜斯拉的表情还是很冰冷的样子。

但罗兰能看得出来,其实这是她在强装而已。

“那送我下去吧。”罗兰转身。

蜜斯拉挥挥手,罗兰便从神国消失了。

然后她双手捂脸。

好在魔法神国什么都没有,没有信徒灵魂,也不像生命神国那样,有天使这种‘本土生物’。

没有人能看到她的窘态。

罗兰的灵魂回到身体里,然后他微笑了下。

蜜斯拉果然没有害自己的心思。

因为没有必要。

不过雅伯索临死前,都还想挑拨离间,坑一把自己,如此执着……难道是因为嫉妒心的缘故?

罗兰看着床上躺着的雅伯索,无奈地摇摇头。

随后他发现,洞穴里的魔力晶体有开始崩溃的迹象。

他连忙出了洞穴,随后发现村子外边整片魔力结晶海都在融化。

村民们开始欢呼。

但罗兰却知道这不是好事。

魔力结晶,就是高浓度的魔力能量凝聚,突然间这么散逸,会造成一大片的范围,会在长时间内处于魔力高饱和状态。

什么东西多了,都是有害的。

罗兰闪现到村民面前,喊道:“都暂时撤离这里,一天之后再回来,待在这里的人,会受到魔力侵害,轻则躺在床上十几天,重则当场丧命。快,先撤离再说。”

一群村民听到罗兰的话,都显得很犹豫。

他们怕罗兰在骗自己。

而罗兰则用白云飞行术飘起来,喝道:“都撤离,再不走,就别怪我动手了。”

此时魔力结晶海上虹光点点,即使是罗兰这种程度的法师,都感觉到沉重的压力从后边压了过来。

不能再等下去了。

说完话后,罗兰立刻扔下三颗普通的小型火球,落在地上。

隆隆几声后,炸了几个圆坑出来。

村民们被这些响声吓了一跳,对于法师的恐怖心立刻被唤醒。

很多人当场就拖家带口走了,但还有些剩下的几个,留在那里,用一种仇恨的目光看着罗兰。

在他们看来,这是法师老爷要强占他们土地和屋子而弄出来的慌言。

罗兰看着他们的眼神,无奈地摇摇头,转身一发虹光喷射,把之前的洞口轰塌,然后启动瞬移魔法,飞回到了德尔邦城。

那些人不听劝告,死要留在村子里,之后是死是活,已经与他无关。

反正他是尽到了自己的义务。

而且系统显示,任务已经完成,并且到得了大量的经验。

很大一笔,让他直接从LV13跑到了LV14,并且经过还到达了当前等级的50%。

回到德尔邦城后,罗兰在庄园里没有找到安多娜拉和妮娅,甚至连城主夫人母女都不在。

想必都去湿地逛街了。

得益于魔法神教的努力,现在整个传送阵已经渐渐铺开,连接了魔法阵的城市,交通方便了许多。

现在只要有钱,从霍莱汶王城到法兰斯王城,只要进行三次传送跳跃,如果不需要排除的话,十分钟都不用。

换作以往,普通人没有两个月以上的时间,根本不可能做到。

因此,现在魔法神殿的声望开始大幅度提升。

一种神教,能不能被其它人接受,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他能‘利民’或者说‘便民’到什么程度。

这也是很多宗教喜欢布施,搞宗教社区互助的原因。

生命和光明在这方面都做得很好。

因此这两个教派的信仰者最多。

然而现在魔法神教也有崛起的迹象了


相关章节: 730 巫妖把皮套玩出花来了731 你不能研究732 终于又有任务了733 又是洞穴734 做手脚未必是坏心思736 与神谈判737 神明让步738 狗男女739 你们逼我的740 你最好真的有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