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04 红土镇

004 红土镇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些所谓的智能ai,大名鼎鼎的阿法猪他自然没有机会得见,不过企鹅公司的智能ai,‘小薇’他倒是见过几次。

正常的日常对话,‘小薇’确实做得很好,和平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但再涉及到一些更深层次的对话,比如说人生观,世界观,甚至是悲叹春秋这些东西时,‘小薇’的‘智商’明显就不够用了,它会回答得很死板,极具机械性质的硬硌感。

但眼前这老人,无论是聊天时的语气神态,甚至是伤感,羡慕之类的情绪,都和正常人无异。

罗兰并不觉得企鹅公司的‘小薇’能做到这一点。况且根据设定官网的爆料,这个游戏世界,智慧生命的数量高达一百五十亿以上,每一个智能npc,都和真人无异。

以山寨闻名的企鹅公司,究竟开发出了什么样的黑科技啊,恐怖如斯。

在进游戏前,罗兰是不相信这样的宣传的,游戏公司嘛,总会把自己的产品夸大。但看着眼前这个名为法尔肯的老人,他信了,见微知著,他能想象得出来,其它的npc如果全是这般,拥有自己的人格和灵魂,那么,这个世界会有多精彩。

真实的风景,再加上完全拟真的npc,罗兰觉得自己冷却已久的游戏之心,似乎再度燃烧起来了。

他用力拍了一巴掌自己的大腿,扭头问道“法尔肯老人家,离这里最近的大城市,怎么走?”

法尔肯很吃惊,刚才一直表现得很冷静的青年,突然冒出了一股奇怪的热情。对方的眼神依然清澈干净,只是在那如同清泉般的眼瞳中,多了一缕晶莹的亮光。

“沿着西边的大路走,如果步行,约四小时后就能看见德尔邦城。”法尔肯语气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你前往德尔邦城的时候,最好不要脱离大道,红土镇外围有一段山路,道路两旁是枫树林,里面有很多巨型蜘蛛,一般它们不会主动到我们人类的地盘上来,但如果实在饿了,它们也会发狂捕食人类。”

“老人家,谢了。”

罗兰背对着法尔肯挥挥手,沿着灰白色的山路石阶走了下去。清晨的阳光明媚如橙,山间微风如纱,随着他缓缓地走下去,镇中似幻似真的喧哗人声,也传入耳中。

罗兰很想张开双臂,拥抱蓝天白云,但那又显得太过于中二。

他只是抿起嘴角,轻轻地呢喃着

法兰世界,我来了。


相关章节: 001 爆头了002 吾有大鱼,其名为鲲003 交流005 不会吧006 得之失之007 你别嫌弃008 法术建模009 成功010 原来如此0十一 施放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