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08 法术建模

008 法术建模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最后罗兰依然还是用刀叉吃了一顿有点别扭的午餐。虽然他很感激村民们的馈赠,但从良心上来说,这些菜肴味道真的不怎么样,火候不是过老,就是菜品根本就不对。

蘑菇炒鱼……西红柿蒸山鸡,要是现实中哪个餐饮馆敢端上这样的东西,罗兰绝对会掀桌子,但在这里……还是将就一下吧。

另外还有就是,刀叉都是木制的,很钝,这更增添了罗兰快乐享受午餐的难度。事实上,铁制的刀叉在这个游戏中,唯有富翁和贵族才用得起。

连盛菜的碟子都是木制的,可想而知,这个世界的普通平民,生活水平已经低到什么程度。而罗兰能吃上一顿荦素均衡的午餐,这已经是三个孩子的长辈们,竭尽全力了。

吃完午餐,罗兰身上的复活虚弱状态也刚好消失,身体一下子又变得轻盈起来,而且连带着精神都变好了。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虚弱的时候,仿佛自己看什么东西都蒙着一层轻纱,虚弱状态一结束,不但轻纱没有了,而且看什么东西,都有一种亮澄澄的感觉,就像打了高光一样。

人的身体一舒服,心情自然也跟着心转,罗兰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这间已经属于自己的茅草房。整间房子大约三十平米左右,除了房子的支撑结构用了几根木头外,其它地方都是用茅草填充,连地面都铺着一层厚厚的茅草。

茅草全是澄金色,依然还散发着被晒干的清香味,这样的房子放在现实社会,怎么也算得上是个旅游景点的热门,但在这里,却只是间茅草房子而已。

柜子和床看着都很简单,就是几张简单的木板拼起来。也依然保留有木头制品特有的气味。

现在罗兰开始很感谢那些镇民了,这间茅草房,如果自己来盖,怎么也得一天以上,但由十几个人一起来帮忙,居然一个多小时就成了。

当人有了落脚的地方,心就会安定下来,现在罗兰也不急着再去大城市了,他觉得自己先在这地方落脚,随便找个工作养活自己,顺便先把三个法术熟悉了,能放得出来了,再考虑去别的地方。

否则又遇上什么巨型蜘蛛之类的东西,又得挂上一次。

罗兰坐在床上休息了会,消消食,然后走到教堂后面,准备开始练习魔法。

他再一次从系统中调查出法术书,看着上面人物创建时自带的三个魔法。

小火球术一级魔法)

法师之手一级魔法)

通晓语言二级魔法)

深吸一口气后,罗兰开始调用小火球术出来,和之前使用通晓语言的情况一样,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奇怪的空间图,里面有很多蓝色的节点,起始节点比其它节点都大些,而后它亦射出了一道红线,连接到另一个蓝色节点上去。

之后的情况和第一次使用通晓语言相同,红线振动了一会后,就断掉了。只是这次的情况要比上一次好得多,罗兰的脑袋没有爆炸,他活得好好的,就是脑袋有点痛。

“这游戏也做得太真实了吧,难度好高。”罗兰忍不住抱怨道“连放个法术都这么辛苦……我们法师以后怎么活啊。”

抱怨归抱怨,等脑袋不痛了后,罗兰再一次进行了法术试验,然后失败。等上十分钟,再试验,再失败。

如此反复十多次后,罗兰的鼻子开始流血,但他却捂着鼻子呵呵轻笑起来。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是没有错的,虽然罗兰依然没能成功地施放一个法术出来,但他却有了意外的发现。

一道白光突然出现在罗兰的头顶,并将他全身笼罩起来,他感觉到自己脑袋的痛感迅速消退,一回头,发现是老牧师法尔肯佝偻着腰,缓缓走了过来。

“谢了。”罗兰回头对着老人挥手示意。

法尔肯一边走上前,一边看着罗兰,表面上很平静,心中的思绪却如同惊涛骇浪一般翻滚着。他能看得出来,罗兰很聪明,是天生的施法者,但没有想到,对方的成长上限,完全出乎自己的预料。

一般比较优秀的施法者,在施法失败两三次后


相关章节: 003 交流004 红土镇005 不会吧006 得之失之007 你别嫌弃009 成功010 原来如此0十一 施放0十二 好基友0十三 单车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