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七十八 怼人

0七十八 怼人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在学校是优等生,但这并不代表他是个完完全全的乖孩子。

他和几个发小,自打懂事起就玩在一起。人多是非就多,六人小时候就和其它的孩子们打过几场,成了小区霸主。长大后,上了小学,一群人打遍小学无敌手,然后上了初中,和那些烂仔也干过几架。

至于高中……更是打了几场大的,其实除了罗兰和舒克两人,其它四人身上都背有大过,不过后来到了高三下学期,学校都把他们大过给消掉了。

一般来说,只要犯的事别太过份,写过悔改书,学校一般都不会让自己学校出去的学生留下污点的。

从小到大,罗兰打过的群架不少,所以他并不是那种特别能忍耐的人。

只是后来随着年纪渐大,也就越来越能控制自己的冲动而已。

要是在高中,甚至大一大二的罗兰,有人敢这么嚣张地在他面前说话,根本不用等,直接就掳袖子动手了。

但现在他不急,出到社会来了,基本的耐性还是有的。

“首先,这里是分会,不是你们的总会。”罗兰微笑道“偏远小地方,国王管不着,你们总会也不太能管得着。”

这话一出,下面几个人脸色大变。

“阿尔多这小人怎么教的……”

刚才辱骂魔法学徒伸出手,指着罗兰愤怒地大喊。

而后罗兰虚空一挥,一支蓝色的巨手直接凭空出现,彭一声将这人扫到一旁撞在墙边上,昏迷不醒。

“阿尔多会长怎么说也是正式魔法师,还是精英级别。你一个魔法学徒直接骂他是卑鄙小人,是不是太过份了。”

虽然罗兰的脸是面向着那位昏迷的魔法学徒说的,但下方的人都清楚,这话是对着他们所有人说的。

短暂的沉默之后,下方的几人脸色巨变。几个魔法学徒看看墙角的同伴,义愤填膺地走前一步,精神力涌动,正想动手,但又出现了一只法师之手飘浮在半空中。

两只巨大的法师之手很大,仿佛能将他们几人都捏在手中。

一下子他们就不敢动弹了。

这时候,最前面的一个年轻人突然微笑起来“这位这是罗兰阁下吧,你的法师之手果然用得炉火纯青,很高兴能见到你。“

见到这年轻人说话,其它人的那种想杀人的表情憋了回去,只是阴戾之色依然还挂在脸上。

罗兰看着他,问道“请问你是?”

此时罗兰依然高在楼梯上,这样子俯视着他们,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在谈判或者对峙的时候,占高处者,有无形的压迫力。

年轻人自然发现了这一点,这让他很不舒服,只是不得不深吸一口气,不快地说道“高高在上,这是对待客人的态度吗?”

“打上主人家的门来,这也算是客人的态度?”罗兰轻笑一声“上来吧,你们既然摆出恶客的态度,就别想我有太好的脸色。”

这话直白得让其它几人脸色又臭又难看。

这些人如果是在王城,或者是在总会,还会收敛几分。

但在这德尔邦城,在他们看来只是乡下,而且这里几是分会,他们嚣张一下又怎么了。

以前又不是没有去过其它的分会,那次不是被当成大爷供起来。

但现在被人‘打’了一次脸,极度不爽。

况且这分会还是总会中被当成笑话的,阿尔多的魔法塔。他们出发之前,是带着优越感和戏弄的心态来的。

但没有想到,进门就是当头棒喝。

等罗兰上到二楼后,几个魔法学徒走到两个年轻人的身后,脸上满是不岔之色。

“巴德阁下,为什么要放过那个家伙,他只是个普通的代理分会长而已。”

“对啊,巴德阁下,难道我们这么多人还怕他不成?”

名为巴德的年轻人砸砸嘴,脸上满是不甘心的神色“还真怕,刚才他使出法师之手的时候,涌出的精神力波动,明显已经是正式法师,而且我估计快接近精英级别了。”

旁边一个也是贵族模样的年轻人皱眉说道“阿尔多也是


相关章节: 0七十三 霍克0七十四 冤大头学员0七十五 戚少秋0七十六 相识否?0七十七 风土人情0七十九 关上0八十 副本开荒了,来治疗0八十一 楼层0八十二 小道消息都是真的0八十三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