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零四 胡思乱想

一百零四 胡思乱想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看开?

这词说得简单,但罗兰能猜得到,阿尔多为了这一句‘看开’,经历了多少的心理磨难。

薇薇安也轻叹一口气,然后走下楼去。

罗兰喝着果酒,胡思乱想了一阵子。有关于阿尔多的,也有关于约翰的,还有魔法模型图混在里面,总之乱得很。

随后他放下酒杯,闭眼休息清除了一下脑海里的杂念,便开始继续推导自己的法术傀儡模型。

通晓语言的隐藏节点给了他很大的启发,其它的法术模型,会不会也有隐藏节点。

零级魔法的节点不多,很容易进行数据推导,进行了大约四个小时的试验和数据推算之后,罗兰惊讶地发现,法术傀儡这零级魔法,似乎没有隐藏节点。

看来不是所有魔法都如同通晓语言那样,有着‘漏洞’。

真是有些可惜。如果多几个节点,罗兰感觉自己又能多给魔力人偶弄出多几个特性出来。

比如说,让魔法力人偶多长出几只手,就可以多拿几件装备。

或者是加强魔力人偶的敌我识别能力……等等!

既然法术傀儡的法术模型没有隐藏节点,那自己给它加上一两个会如何?

这想法一旦开了头,就像是野草一般在罗兰的心里蔓延。

为什么游戏npc能自创魔法,我就只能在别人的法术模型图上涂涂改改?

我自己弄一个出来行不行?

兴奋了一阵子后,罗兰却很快泄气了。

光是有想法是不行的,还得有将想法变成现实的行动力,以及……知识基础。

如何构建一个法术模型?

法术模型节点的排列如何?

如何确定节点在法术模型中的意义和功能?

光这三个基础问题就已经难倒了罗兰,更别提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困难了。

看来自己还得多学习才行啊。

至少得先弄明白魔力元素的本质是什么,精神力的本质是什么,两者之间产生反应的原理又是什么?

罗兰觉得得先把这两样东西弄明白,才能去谈创建空白法术模型。

图书馆中的藏书虽多,但完全没有这些基础核心内容。

大多数是精神力的高阶运用,以及一些高级魔法的实际使用心得。

再就是许多魔法师的自传,或者是骑士传记之类的,也倒是记录有不少法术模型,只是这些法术模型罗兰并不急着学,法术是学不完的,精通一种,然后再弄出几种衍生魔法,这样子效率反而会更高。

图书馆中没有一本书籍谈及魔法的基本理论和基础性质。

是本地的魔法塔没有这种知识?还是整个世界都没有建立起魔法基础理论体系?

前者有极大的可能,后者可能性不大。

就算人类没有建立这样的知识体系,那么精灵族呢?

这个种族据说在魔法上的造诣是最高的,而且寿命又长,是不是拥有魔法的基础理论体系?

在罗兰这种思维散乱的思索中,时间很快就过去。

白色的月光从窗户那里斜照下来,在地上形成一个半圆的白色光斑。

整座城市都已经安静下来,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罗兰起身,接下来他得去赴约。

但没有想到,他刚下到二楼,就碰到了薇薇安。

她满脸困意,手中拿着一个水杯,似乎是渴了想去找些水喝。

结果看到罗兰,吓得睡意一下子就没有了,又惊又喜“副会长……你这么晚了,是要去哪里?”

“出去走走!”罗兰笑了下,继续说道“你早点休息,别太晚了,熬夜可是女人的大敌。”

说完后,就下了楼梯。

看着罗兰的背影消失在楼梯下方,薇薇安多少有点点的失落,但随后她却突然瞪大了眼睛副会长血气方刚,这么晚了他一个人跑出去,还能干什么?

想到这里,薇薇安幽怨地想直咬手帕。

明明我也可以的,为什么副会长就不找我,难道我一点魅力也没有?

德尔邦城有宵禁的规矩,但这只对普通人起效。



相关章节: 0九十九 出口气一百 白名单一百零一 机智如我一百零二 施放一百零三 可怜的魔法师们一百零五 不知道有没有用的线索一百零六 全服一百零七 官方的恶意一百零八 霍克一百零九 被NPC误导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