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一十五 灯下黑

一百一十五 灯下黑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霍克的身形比原来壮硕太多,以致于他根本坐不下平常的椅子,只能站着聊天。

罗兰也陪他站着。

只是一堵仿佛是高墙似的身躯站在自己的面前,罗兰总觉得压迫力极大,他有些无奈地看着眼前的肌肉怪物,叹道“你真的觉得这样的形象很好?”

“非常好。”霍克声若洪钟般回答,然后反而奇怪地反问道“难道你是小鲜肉审美。”

罗兰摇摇头“那倒不是,我是中庸派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才是我的理想体形。”

“切,你们这些中间派比小鲜肉审美还要坏,不左不右的墙头草。”霍克没好气地说道。

罗兰呵了声“你们这种也太极端了。而且大众审美才是最重要的,你不见从上次游戏更新到现在,战士职业的人口数量比例已经降到了总人数的30了,现在还在缓慢下降,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那些人意志不够坚定,也不理解什么是肌肉的美丽。我在现实中没有天份,锻炼不出这样的肌肉,但没有想到,能在游戏中实现。”话说着说着,霍克摆了个很骚气,难度很高的叉腰立动作,衣服都快被肌肉给撑爆了,随后他正色说道“玩笑话就不说了,接下来你打算怎么样?”

“两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麻痹那个人了。”罗兰缓缓说道“按照之前得出的线索,他每个一两个月就会杀害一个女孩,现在他估计快忍不住了。”

“我明白你的想法了。”霍克点点头“经过这几个月的训练,那些情报人员已经勉强入门了,这次绝对不会打草惊蛇。”

“麻烦你了。”罗兰微笑道。

“太客气了。”霍克摇摇头说道“要不是你每个月都卖一笔金币给我们,我们真没法在这里建起势力来。现在勉强算步入正轨,以后也能自给自足了。我倒是很好奇,你怎么确定是他的?”

罗兰叹了口气“之前我们灯下黑,总把眼光放在外边,还差点被他耍了一次,但好在另一个罗兰死前留下的假纹章提醒了我。懂得魔法,又高智商的,未必就一定是贵族,也有可能是我们魔法塔的人。真正让我确定凶手是何人的情报,是格鲁交过来的。你一定没有想到,之前被巴德灭掉的腹蛇帮,居然是我们魔法塔的傀儡组织。”

霍克惊叹了一声“这我还真的没有想到。”

“我也没有想到,这个傀儡黑帮,连会长阿尔多也不清楚。”

霍克脸上露出古怪的笑意“也就是说,谁和这个黑帮接触最多,就最有嫌疑!”

罗兰点点头。

“那我也大概猜到是谁了。”

半个小时后,霍克离开了魔法塔。

而罗兰继续推导魔法,同时继续像往常一样教导魔法学徒们。

然后过了数天,灰沙帮二十三名孩子被送了过来。

他们整齐地列成两排,站在魔法塔反光的一楼地面上,紧张地看着眼前的青年。

罗兰的视线在他们身上扫过,没有说话,这些孩子们的表情越发紧张,以及……期待。

等了三分钟后,罗兰点了两个孩子出来,说道“就你们两个了,薇薇安,记下他们的样子,以后他们也是学徒,如果不识字,你就先教会他们识字。给他们安排房间,至于其它人,都回去吧。”

被点出来的两名孩子自然欣喜若狂,而其它孩子们一脸地失落,甚至还有几个在偷偷抹眼泪。

这样的好事,几百年都难遇一次,但他们抓住。

格鲁和黑沙帮的老大,带着几名帮会成员在魔法塔外焦急等候,见到一群孩子出来,再看到人群中少了两个最熟悉的人,顿时眉开眼笑起来。

“放心,即使你们没有选上,以后也是我们灰沙帮的骨干。”灰沙老大很豪气地说道“都回去好好干活,灰沙帮的未来还得靠你们撑起来。”

孩子们顿时有了点活力。

而薇薇安带着两个被选中的孩子上到二楼,刚好遇到白发杰瑞走过来。

杰瑞很老了,虽然他的精神力在魔法学徒中算是最高的,但相对来说较为老迈虚弱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 霍克一百一十一 都是自私的一百一十二 李林一百一十三 名人效应一百一十四 唐突一百一十六 霍克一百一十七 我杀的一百一十八 戚少秋一百一十九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一百二十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