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四十五 故计重施

一百四十五 故计重施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近千名士兵聚集在码头的正面,看着前方一道道横向战壕,看不到一个敌人,有点发蒙。

这该怎么打?

他们之前没有遇到这这样的特殊的阵地战。

老约翰骑马站在后方一处小丘上,他的身边环绕着一群亲卫。

小约翰也跟在他的身边。

“这些老鼠都藏在战壕中,我们的弓兵无法攻击,孩子,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小约翰穿着一身连身重甲,头盔上的面甲被打开,露出他还算比较帅气的脸。

“父亲,我个人建议直接大军压上,他们都躲在战壕中,我们过去之后,居高临下,用长枪和弓箭可以轻松击杀他们。”

小约翰想了会如此说道。他很清楚,这是父亲在考验自己,测试自己在战场上的应对能力。

老约翰点点头“很正常的想法,但太正常了,或许不会有效果。”

小约翰有些不明所以。

老约翰对着旁边的军官示意了一眼,这军官立刻到军队中点了一支盾兵,长枪兵和弓兵混和的小队伍,直接往上冲。

结果刚到半路,第一条战壕那里突然冒出第来个弓箭手,然后就是箭如雨下。

因为前面有大盾兵,大部分的箭都被挡下,只有少部分射中了人。

而且就算箭中了,似乎也没有什么威力,不少人身上插着箭矢,直接前行,还有一些人直接就把箭矢拨下,继续向前。

等到了战壕前,这些士兵惊讶地发现,战壕中的弓箭手突然不见了,再一细看,发现原来两条相隔的战壕,每个数米就有一条小型的通道,互相通连。那些弓箭手

然后这些士兵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战壕有两米多宽,要是平时轻装冲刺能跳过去,但他们现在穿着轻甲,拿着武器,可就那有那么容易跳了。

进到战壕中追击敌人?

这更是一个愚蠢的想法。

就是这些士兵发愣的时候,第二道战壕那里突然有一堆人头冒出来,这些人还举着手呼呼呼地抡着些什么。

再仔细一看,发现敌人抡的是一大块岩石。

坚韧的麻绳末端系了一块块大小不等的石头,这些人越抡越快,最后一松手,大约百来块石头拖着麻绳重重地砸向这些士兵。

士兵们大惊失色,把大盾在身前一立,整个人就缩在盾牌的后面。

这是很正确的应对方法,但问题在于,对方扔过来的石头实在太多,而且也太大块。

再加上抡的时候,有离心力作用加成,岩石砸过来,不亚于低级战士职业者拿着锤子的重击。

咚咚咚的声音响起,没多下次,持盾的士兵双手就开始发麻,接着整个人急速后退,撞到事面的士兵,阵形一下子就乱了。

然后还有更多的石头像抡了过来。

没过多久,他们的双手虎口就开始崩裂,拿不住盾牌。

接着漫天的石头砸下来,不到一分钟,这一百多士兵能站着的,就已经没有多少个了。

剩下几个还能跑的士兵仓惶地向后逃跑,很快就被督战队抓住,拖到了老约翰的面前。

听着对面战壕中隐隐传来的欢呼声,老约翰冷哼一声。

然后他看向跪在地上的逃兵,从马上跳下,走到畏缩的逃兵面前,伸手从后面的身上拨出了一支箭。

这逃兵闷哼一声,不敢说话。

箭矢是纯粹的木箭,箭头只是削尖了而已。

这样的箭矢别说铁甲,连软皮甲都难穿刺破开,能被这种箭矢伤到,说明这士兵运气不太好。

“拿着这种武器,敢和我们作战,黄金之子的鼓动力可不一般啊。”老约翰冷哼一声“不过这种投石攻击倒是有点新意。”

小约翰在旁边说道“父亲,看来我的计策是不行的,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老约翰即是他的父亲,又是本地城主,继承人是谁,由他来决定。所以骄傲的小约翰觉得,在父亲面前认怂,承认自己的能力不足,并不是什么坏事。

“强攻肯定能打得下来,但这些战壕的地形弄得挺复杂,我们会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 舒克一百四十一 沙雕一百四十二 霍克一百四十三 站着和跪着一百四十四 江面一百四十六 石枪一百四十七 失算一百四十八 林克一百四十九 我们不一样一百五十 沙哑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