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五十四 李林

一百五十四 李林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和秋哥动手了啊?”

李林有些心虚“他把自己的刀术吹得那么厉害,我当然得试试了。”

罗兰嘿嘿笑了起来“输了吧。”

“输了,不过也没输多少。”李林强自辩道。

戚少秋在一旁笑了,相当开心“那是我在让着你,怕把你打惨了你恼羞成怒,不愿意来当学员。现在你学费都交了,我就实话告诉你,其实你就是这个……”

他说完话,竖起了小指头。

“我才不信。”李林气得跳了起来“再来比一次。”

“我和你比就是欺负你。”戚少秋双摆出了他招牌的死鱼眼“罗兰都能摁着你锤,不信你试试!”

“试试就试试。”李林对着罗兰喊道“我在游戏里打了不下一百场生死战,不信近战打不赢你这法师。”

随后李林去储藏室中拿了套护具穿上,还拿了把长剑。

虽然这里是苗刀术馆,但其它的木制武器也是有的。

两人在大棚中面对面站着。

戚少秋在旁边有气无力地喊道“开始吧。”

话音刚落,李林的表情就立刻变得凶猛起来,他将长剑在自己在右侧斜后方乱敲,叭叭作响,而且随着敲击人慢慢前走走。

这时候汐沙也走到了场地边,她皱眉说道“好让人心烦的打法。”

“西夷那边的剑术就是这样子,讲究一个先声夺人,势大力沉。虽然看着很粗劣,但配合那边剑客的身材素质,很是麻烦。重剑砍下来,力道大得吓人,没有盾牌在手,根本不敢架招,只能躲。”

汐沙听得不太开心“你是说罗兰会有麻烦?”

“怎么可能。李林又不是西夷人,虽然他身体素质不错,但罗兰的身体素质也不差,两人没有质的差别。但罗兰经过这么长一段时间的练习,还有我帮他帮喂招,他对冷兵战的战斗方式早已经习惯了。”

汐沙微微松了口气。

此进场中李林木剑在地板上的敲击声越来越大,而且还随着敲击声摆动上半身。

配合上他那幅凶猛的模样,看着气势十足。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九 我们不一样一百五十 沙哑一百五十一 利益分割一百五十二 霍克一百五十三 我寻思一百五十五 一招一百五十六 霍克一百五十七 新福利一百五十八 游畅一百五十九 踏破铁鞋无觅处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