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六十二 楼下

一百六十二 楼下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魔宠即能通过精神交流,也能说话。

只不过精神通道交流会消耗一些精神力,因此如果没有必要,人宠近距离交流的时候,还是说话比较方便。

“白琥珀?”罗兰有些惊讶“你的毛发怎么变颜色了?”

“我也不清楚啊。’白琥珀顺着罗兰的被管快速往上爬,几乎是眨眼间时间就跳到了罗兰的肩膀上站着“我原來的絨毛掉落後,现在长出来的就是蓝色。而且我的知识大多数继承自你,你不懂的东西,我肯定也不懂的。”

本质上,魔宠算作是施法者的半个分身,因为融合有施法者的灵魂碎片,所以它们的知识,常识,还有性格,会和施法者有很大的关联。

这时候,一直待在旁边的薇薇安突然说道“我以前曾听说,如果施法者有特殊的,传承自灵魂的血脉的话,契约的魔宠偶尔会发生一些表面上的形体变化,这绒毛变色可能也是一种。副会长,你的祖上有什么特别的血脉吗?”

罗兰想了想“好像没有吧。都是普通人。”

薇薇安轻轻应了声,似乎不是很相信。她不是不相信罗兰,而是觉得罗兰都可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特殊血脉。

后人遗忘祖上荣光,这样的事情太常见了。

两人随后聊了会,薇薇安下去前,抱白琥珀抱在怀里,说道“不管怎么样,就算它的绒毛颜色变了,也还得叫白琥珀。还有,它就算是你的魔宠,也依然还是我的朋友。所以如果你要带它去什么地方,得通知我一声。”

罗兰点点头,这又不是什么苛刻的条件。

见到罗兰如此好说话,薇薇安显得十分开心,她去到楼下,弄了一份糕点和果酒上来,算是谢礼。

罗兰又开始泡在魔法实验室中,结果没过两天,一位中年管家求见他,并且将一封信,以及一张房契交给了他。

打开信,罗兰发现是阿尔多写给自己的。

‘副会长,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已经是正式分会长了,而我也离开了霍莱汶。虽然和你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我很钦佩你的为人,深感你是一位可以结交一辈子的朋友。只是我有很多事情想做,不可能再待在这座个国家。女人我都带走了,大多数的财物也带走了。但依然还是会留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给你,比如说一些魔个人的魔法心得,以及在庄园的秘道中,还藏有一样比较有意思的东西。但我现在不会说,你自己去寻找吧,最好是能在三天内找到,否则那玩意会过期的。’

罗兰在信封里倒了倒,一枚青铜色的钥匙滑了出来。

走了吗!

罗兰往后躺倒在靠椅上,有些失神。

他很清楚,阿尔多这一走,可能一辈子都见不着了。

这里不是现实世界,有飞机,高铁,轮船等方便的交通工具,日行千里只是等闲。

而在这个世界,每一次远游,都是一次生与死的赌博。

即使是职业者也不例外。

这也越发显得超远距离传送魔法的重要性。

只是可惜以现在罗兰的实力,还接触不到这种高深的法术。

有惊喜?还会过期?

罗兰把玩了一会青铜钥匙,然后站了起来,往楼下走。

走到二楼的时候,看到薇薇安正抱着白琥珀聊天,自从白琥珀能说话后,薇薇安不知道有多喜欢和它交流。

似乎是想把以前一人一兽没有说完的话,都一次性说完的感觉。

两‘人’也见到了罗兰,都好奇地看着他。

罗兰想了想,问道“我要去阿尔多的庄园看看,你们跟着来吗?”

“好啊。”

“好。”

无论是薇薇安,还是白琥珀,都很喜欢和罗兰相处。

大约十多分钟后,两人出现在阿尔多的庄园外。

此时阿尔多庄园已经显得很寂静了,只有寥寥数名守卫还在坚守着岗位。

罗兰的到来,让这几位守卫的眼中迸发出希望的光芒,他们主动帮罗兰打开庄园的大门,然后笔直地站立着。

与此同时,一位中年管家从楼宅那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七 新福利一百五十八 游畅一百五十九 踏破铁鞋无觅处一百六十 方型一百六十一 尝试一百六十三 宝藏有点灸手啊一百六十四 项圈一百六十五 精灵精灵一百六十六 霍克一百六十七 要求是‘帅’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