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一十三 认清自我

两百一十三 认清自我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稍加改动而来的,可更改的选项并不多。

接下来就是人物属性加点就按平均型的来,专长选择‘免除施法材料’,这是罗兰选择的专长。大神的选择,应该不会错的。

还有一个是‘魔力掌控’,这个找不到,没有的,似乎是个人特殊专长。

他长长叹了口气,自己是富二代,但在这游戏中,真是一点优越感都没有。

随后他在专长列表里选择了‘魔力精通’,能提升百分之二十的魔力控制力。

按论坛上老手们的猜测,这应该是‘魔力掌控’的下位专长。

专长也选择好了,然后便点击了开始游戏。

视线一阵模糊,他再次在祭祀台上出现。

但随后他发现,自己‘出生’的地点和上次不一样了。

上次是个小教堂,但这里的空间很大。

而且旁边还有不少npc在祈祷,他们看着突然在祭祀台上出现的道格列斯,都是惊讶得不行。

好在负责引导祈祷的牧师比较镇定,也听说过黄金之子的传闻,这才让祈祷的信徒们安定下来,没有闹出什么惊吓暴动的场面来。

道格列斯从祭祀台爬下来,活动了下身体,再对着牧师微微弯腰表示歉意,然后在生命女神信徒们奇异的目光中,缓缓走出了神殿。

来到神殿外,眼前是明媚翠绿的世界。

空气很新鲜,和之前相比,道格列斯能感觉得到,这具身体的体力更强,精神也更活跃,唯一的缺点,就是对魔力元素的控制能力稍稍下降。

但却很舒服。

天气很好,自己的精神也很好,体力充足,道格列斯突然有种感觉,这次自己施法,一定能成功。

他回想了一下小火球的法术模型和节点,然后尝试着一将魔力按照路线注入进去。

感觉到魔力在空中看不见的纹路中快速成型,道格列斯的眼睛渐渐睁大,呼吸忍不住急促起来。

然后一股小火苗在他的手掌心中出现,摇摇晃晃的,仿佛就要熄灭。

道格列斯忍不住张大了嘴,正要发笑,小火苗就灭了。

虽然灭了,但道格列斯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大笑起来。

三天了,他终于第一次弄出了魔法火焰。

笑了一阵,他擦去眼角的泪水,激动地去论坛发了个贴子。

《法师均衡加点法真香,罗兰牛逼!》


相关章节: 两百零八 阳台两百零九 愚蠢的弟弟哟两百一十 米杰儿两百一十一 东西到手两百一十二 单薄两百一十四 米杰儿两百一十五 祸水东移两百一十六 米杰儿两百一十七 谁说盾就不能攻击了两百一十八 罗尼卡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