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二十八 霍莱汶国

两百二十八 霍莱汶国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听说,有些男人心理不健全,喜欢自己被绿,是一种受虐倾向的心理疾病。

难道国王也有这种倾向?

王后毫不在意自己的身体被看光,她双手放在桌子上,身体前倾,看着罗兰的双眼说道“我们霍莱汶国的王后,没有几个能有好结果。不是死于非命,就是年纪轻轻就死于重大疾病。我能做了四年的王后,已经算是赚到了。”

“既然霍莱汶国的王后这么危险,为什么你还愿意当?”

“这不是废话吗?”王后不屑地笑了声“大多数的女人,要么想当公主,要么想当王后。我既然不能当公主,那么梦想成为王后,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罗兰依然还是无法理解女人的思维“即使有生命危险?值得吗?”

“你们男人为了天下第一这称号,不一样疯疯癫癫,连命都不要,有资格说我们女人吗?”王后冷笑一声。

罗兰顿时无话可说,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呵呵,看来你是个讲理的男人。”王后伸出光滑的手指,轻轻弹着自己面前的银制酒杯,发出叮叮叮的声音“我叫安多娜拉,你叫什么名字?”

“罗兰。”

“那么罗兰阁下,你想和我聊些什么?”安多娜拉颇有兴趣地打量着罗兰。

在她的眼里,罗兰是个只有十六岁左右的少年,长得虽然不算帅,但也不丑。最重要的是,这个少年的身上,有种沉稳睿智的气质,看起来还挺有吸引力的。而她自己是个二十三岁的‘老女人’,这事其实算是她赚到了。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要指认卡卡是侵犯你的凶手?”

安多娜拉笑盈盈的表情立刻冷了下来“你就是想问这个?”

“对。”

“你是小巴德的朋友?”

“对。”

安多娜拉的表情冷酷的表情渐渐缓和“小巴德被绞死前,大喊会有人给他报仇的,说的就是你?”

“估且算是我吧。”罗兰点点头。

“这么说来,在你眼里,我也是凶手之一了?”安多娜拉的表情很平静。

罗兰点头“得看你的回答再作决定。”

安多娜拉手指轻轻在酒杯的边沿划动,好一会她才说道“我的丈夫让我这么说,你觉得我有拒绝的权力吗?”

“国王陛下?”罗兰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话传出去,不说你的名声,连王室的名声也会受损,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的名声他从来不在乎。王后是可消耗品。像抹布一样,脏了,旧了换一个就是了,如果有人要的话,高价卖出去,还能给王室贴补一些利益,何乐而不为。估计明天,我可能就会被‘死亡’,然后他过上一两个月,又会准备册封新的王后。”

安多娜拉虽然在笑着,但无论是眼神,还是嘴角,都流露出一股‘寒气’,显得嘲讽味道十足。

罗兰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安多娜拉是个美人,和公主伊芙儿同级别的美人。但她比伊芙儿公主更吸引人一些,毕竟安多娜拉身材更好得多,她甚至还是一个王后。

而现在,这位十分漂亮,以往高高在上的王后,却成了‘贩卖品’。

“明天你就要死了?”

安多娜拉点头“极有可能。”

“那为什么不逃?”

“能逃到哪里去?”安多娜拉悲哀地说道“我以前只是一介平民,没有什么势力。成为王后这几年,时间太短,也没有来得及建立起自己的人脉圈和势力。真的是丈夫要我死,我不得不死啊。”

“不尝试反抗一下?”

“反抗的后果更可怕。”安多娜拉眼中有了点点的泪光“如果是大贵族的女人成了王后,有家族撑腰,天不怕地不怕,那才是真的王后,我这种平民出身的王后,只是生育用的工具,以及王室用来布置棋局的棋子。”

罗兰迟疑了一会,说道“或许你可以尝试找我们帮忙。”

“黄金之子?”

安多娜拉的表情有了点变化,怨气少了些,她真的开始考虑罗兰的这个建议。

“我确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三 做些准备两百二十四 施术者两百二十五 安蒂斯的无奈两百二十六 公墓两百二十七 王后真的不值钱两百二十九 谁没点底牌两百三十 罗尼卡两百三十一 天下父母心两百三十二 公墓两百三十三 被包围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