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六十七 花瓣

两百六十七 花瓣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接下来的日子,终于开始慢慢悠闲下来。

魔法塔的运转并不会因为一个魔法学徒的离开而停摆,庄园那边的产出也相当稳定。

第一批葡萄酒正在制作过程中,已经有不少的小贵族托仆人过来向薇薇安询问,等葡萄酒制作好后,能不能卖些给他们。

倒不是说罗兰庄园里的葡萄酒有多好喝,贵族们纯粹是想讨个彩头。

就跟状元爷家的米吃起来特别香,吃多了小孩子能早开慧的吉利想法一样,贵族们纯粹是认为,魔法师住的地方,常年被魔力元素笼罩,任何东西的魔力含量都多些,包括葡萄酒。

魔力多的葡萄酒喝了说不定有特殊效果。

也就是这种讨吉利的想法在作怪,阿尔多以前酿出来的酒,卖得很快很好,也很贵。

轮到罗兰了,当然也不会差。

之后罗兰考虑了很久,把安斯给的世界树花瓣赠送给了薇薇安。

世界树花瓣史诗)

效果吞服,能增加十年寿命,并且略微增加魔法亲和性。

寿命这种东西……罗兰相信游戏里的寿命应该影响不到现实,自己吃了也没有太大用。

而魔法亲和性更不用理会,他的特殊专长是‘魔力掌控’,听起就比‘亲和’不知道高大上多少倍。

安多娜拉又是大剑士,根本不需要魔法亲和,所以给薇薇安是最适合不过的。

拿到世界树花瓣的薇薇安当场就喜极而泣,而安多娜拉虽然有点小小的醋意,但还是很衷心地替薇薇安高兴。

实质上,罗兰还是低估了世界树花瓣在人类世界的巨大‘影响力’。

精灵族的一切,在人类世界看来,都是上等的。

精灵森林上空的月亮,都比人类世界的月亮白又圆。

普通精灵制作的雕刻,在人类世界都是无上的艺术品……当然,精灵族的艺术修养确实是比人类高出十几个头。

而作为精灵族的诞生之处,大名鼎鼎的世界树,在人类世界几乎就是个深入人心的,真真实实的神话传说。

传说中,世界树的花瓣吃一片十年寿命,吃上一朵就能转化为半精灵,拥有和精灵族一样的超长寿命,漂亮的容貌,以及夸张的魔力亲和性。

但只有在英雄传记中,人们才能看到偶尔有英雄得到世界树的花瓣,能吃一片就很厉害了,从来没有能吃一朵的人出现。

所以……世界树花瓣是一种荣誉,象征意义比实际用途,还要大上好几倍。

吃了花瓣后的薇薇安开始沉睡,大致上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用来改变她的体质。

而罗兰则利用这些空闲时间,开始反思自己的副本之行。

首先,自己缺少真正意义上的保护手段。

召唤出来的防守持盾傀儡,防御力是足够了,但防御‘度’不够,反应不够快,不够灵活,而且有时候还得自己操控,容易分心。

战斗中分心是大忌。

随后,缺少超级快速弹道魔法技能。

小火球不蓄力,弹道速度不快,威力又小,极易被闪躲。

而一旦蓄力,弹瘜速度和威力都会大幅度上升,可容易被干扰,特别是远程职业的干扰。

自己总不可能时时都被人保护着的。

还有就是缺少对空控制技能。

大范围冰环术确实很厉害,可这是一个‘贴地’技能,产生的冰冻效果都在地面上,对那些爱跳来跳去的人,没有太大效果。

对飞在空中的敌人,一点效果都没有。

最后,缺少回复手段。

不能将所有的回复期望全压在牧师身上,万一牧师被先干掉了,那么法师就应该站出来,进行最低限制的治疗和回复。

所以……罗兰发现自己之前走了弯路。

法师就应该学会更多的魔法,起到攻击,辅助,控场,后勤,回复等等作用后,再去考虑衍生魔法的创新和改进。

“该去王城,向狗熊法师买些杂七杂八的魔法了。”

罗兰找了个时间,传送到了王城。

例行性地干呕了七八分钟后,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二 另外的任务奖励两百六十三 苏尔两百六十四 它不香吗两百六十五 舒克两百六十六 切割两百六十八 心结两百六十九 全天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两百七十一 费力两百七十二 坑人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