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

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我从来没有想过,安多娜拉居然会离开我。”

听到这句话,罗兰心情没有任何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一名王者,说出这样不符合身份的话来,有很重的违和感。

罗兰什么话也没有说。

“难道你面对我这受害者,一点愧疚之意都没有?”

罗兰此时反而轻笑了起来。

周围站着的士兵立刻对罗兰怒目而视。

“你在笑什么?”国王倒是依然平静的表情。

“你对卡卡有愧疚之情吗?”罗兰反问道。

虽然对卡卡下手,造成卡卡死亡主要凶手是总会长,但不可否认,王室在其中也出了一份力。

“卡卡?”国王有些疑惑,他似乎听过这个名字,但又记不起来是谁。

这时候,一直待在国王旁边的文官低声说了句话。

国王恍然大悟“原来是小巴德,我为什么要对他有愧疚之情?”

罗兰心中微微叹气,国王连卡卡是谁之前都没有记起来,这就说明了他根本没有将王室迫害卡卡的事情放在心中过。

不过也正常,大人物嘛,记不得被自己害死,或者没有利用价值的小人物很正常。

“既然你对卡卡没有任何愧疚之情,那么相同的,我对你何必有哪怕一丁点的愧疚之情?”

国王盯着罗兰,一言不发。

罗兰任由他盯着,不卑不亢,不喜不怒,仿佛像是棵立于峰顶的青松。

过了会,国王自己倒是先移开视线,他看看左右,说道“你想帮小巴德报仇,所以才拐走我的王后?”

当然不是。

但罗兰的回答却是相反的“你可以这么认为。”

国王的表情再次有些变化,变得凝重了些“你似乎在挑衅我?”

“你依然可以这么认为。”

国王身边的文官怒了,正想上去,但国王一伸手,挡住了后者。然后国王说道“你不怕死?”

罗兰很温和地回答道“我死不了。”

国王瞳孔缩了一下,随后继续说道“但我可以针对你周围的人。比如说你在这个世界的朋友。”

“没关系。”罗兰呵呵笑了声“我打去一个朋友,你就得失去十个。你别小看一个不死不亡的黄金之子,况且我还有很多同族朋友。”

“比如说那个龙骑士,兼圣武士?”国王身体前倾,微微问道。

罗兰笑了下,没有说话。

“我经常被人威胁。”国王没有发怒,而是叹了口气“但至少都是其它大贵族,领主,或者是他国国王,甚至是教皇。但我第一次被个没有什么势力的少年威胁,还依然没有任何还击的方法。”

他说着话,身体向后靠,倚在王座上,显得有些虚弱。

罗兰等了会,见国王不说话,便说道“陛下,如果你没有其它事情,请恕我先行离开。”

说完话,他转身就要走,也不管国王准许不准许。

不过就在他转身之后,国王突然说道“我们来做个交易吧,关于安多娜拉的。”

罗兰本来不想再和国王多废话了的,但听到与安多娜拉有关,不得不停了下来,然后问道“什么交易?”

“你拐走王后,虽说是想向我报复,但本质上,还是看上了安多娜拉的容貌。所以我们可以在这点上做交易,我其中两个女儿,维罗尼卡和伊芙儿,你都见过了。她们都是一等一的美人,只比安多娜拉差一点点。一个你肯定不愿意,两个都嫁给你,你把我的王后还回来,如何?”

罗兰呵呵冷笑了两声。

国王见他不为所动,便继续加价道“如果再加一百五十枚金币的嫁妆,以及王宫御用魔法师的职位呢?”

罗兰懒得再理国王,双方三观完全不同,再谈下去没有任何意义。

两排王宫禁卫见罗兰如此轻慢国王,就要上前将他制服,押下。

但国王在上面喝了声“让他离开。”

罗兰在两排愤怒如利剑的目光中,悠然走出大房间。

推开大门,走到外边,便看到安蒂斯在前边守着。

他直接走过去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九 全天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两百七十一 费力两百七十二 坑人两百七十三 罗尼卡两百七十五 霍克两百七十六 组合魔法两百七十七 风翔两百七十八 意外的情况两百七十九 卓尔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