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八十八 啥玩意

两百八十八 啥玩意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走。

看着几百个小黑点没入山脚的树林中,罗兰知道事情不能心存侥幸了。

虽然不知道对方怎么找到自己,但没有必要再在这里待下去了。

这次他消耗的魔力量并不多,加上两个多小时的休息,已经快回满了。

对方敢派人过来搜山追捕他,这就说明极有可能是有备而来的。

比如说什么魔法限制,或者是禁飞术之类的特殊玩意。

如果被包围,那可就不妙了。

罗兰将石楼重新化成泥土,然后嗖地一声,喷向天空,而后数段空间泡投射,直接往海边飞去。

罗兰飞行时的动静很大,声音很吵就不必说了,而且空间泡的魔力波动也是挺明显的。

在罗兰飞上天空的时候,就提着弓瞄准着罗兰的十几个狐人无奈地放下手中的武器。

罗兰的飞行速度太快了,先不说预判弹道的问题,光是这样的飞行速度,箭矢就根本追不上。

希尔洛对法师是有一定了解的,他看着罗兰以极快的速度在自己头顶掠过,然后消失在天边,人都快傻了,愣愣地说道“这啥玩意?”

而罗兰花了四分钟左右,来到海边。

他实在不想就这么中途放弃,都到这里来了,说不定跨过这片海,就能找到红色魔法塔。

只是一时间也找不到好办法跨越过去。

海洋很广阔的,真想飞越,他就必须在中途得有落脚点。

虽然说冰环术冻结一片海水,确实能制作落脚点,但问题在于,小块的浮冰在海洋中根本没有什么用,深海区的海浪一般都很高,即使无风状态,也能有一两米高,小浮冰会被轻而易举掀翻。

至于大浮冰……那得消耗多少魔力才行?

在海洋中寻找落脚步,本来就是为了回复魔力的,但为了制作合适的落脚点,却要使用大量的魔力,岂不是自相矛盾?

况且海洋的天气经常一日三变,万一碰上大风大浪的天气,就算是大块浮冰,也只是海浪中的浮萍而已。

他站在海岸边,很是惆怅。

正叹着气呢,眼睛余光突然看到海岸左边,有一队绿色的人型生物用一种很奇怪的步伐跑过来,隐隐还听着他们发出噜啦啦啦的声音。

罗兰定睛一看,发现这些类人生物全身发绿,眼睛大得跟灯泡似的,而且下巴前突,很丑,看起来活脱脱的外星生物。

“啥玩意?”

罗兰发出了和之前希尔洛一模一样的感叹。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三 毛向两百八十四 日行千里两百八十五 齐格飞两百八十六 游戏与梦想两百八十七 蓝量两百八十九 舒克两百九十 光明圣女两百九十一 舒克两百九十二 停服更新两百九十三 戚少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