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九十六 罗兰刀术也很强的

两百九十六 罗兰刀术也很强的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等人也是穿着全身甲的,连头盔都戴着。

毕竟全身甲穿起来不太方便,为了能第一时间参加比赛,一般穿上了,直到比赛完之前都不会脱下。

而直播间中的网友们看到罗兰等人穿甲后的样子,一片哀嚎之声。

‘二队本质上就是替补队。你们看看一队和二队的体格差别,更没有希望啊。’

‘而且你们看他们用什么武器,两个剑盾,三把长长的太刀?这是国队还是扶桑队啊。’

‘这是怪猎o组队猎炎妃的节奏?’

‘醒醒吧,怪猎o早凉了。’

‘一帮没见识的,那是苗刀。纯正国产武器。’

‘别说苗刀了,在全甲格斗比赛里,关刀都不好使。当年国队第一次参加全甲比赛,不就上了关刀,被人虐得脑浆都快出来了。’

‘反正没有戏了,二队明显是凑数来的。不过这也很正常,全甲格斗太小众了,我们国人很多人不想参与,好苗子太少,没看连三队都凑不出来啊。’

女主播也注意到直播间中的低沉气压,她干笑道“不要这么悲观嘛,说不定会有奇迹出现呢!人总是要往好的方面想的,对吧。”

实质上,连女主播自己都不看好罗兰等人。

只是她是官方花钱请来宣传全甲格斗的,否则她一个近百万关注的主播,吃坏了脑袋才来这种酸臭薰天的地方玩直播……待在可爱风格的房子里,卖卖萌,唱唱歌,就能收获无数的赞誉,岂不是更美?

但没有办法,官方给出了一个让她无法拒绝的数字。

女主播说完话后,直接间又是一波弹幕,气馁的人有之,打趣的人也有之,觉得可能有奇迹出来的人,当然也有,就是数量很少。

一队的人垂头丧气地从赛区里走出来,林召同立刻迎上去,说道“输了没有关系,你们毕竟是遇到了强队,打成这样子就不错了。“

一队中某位选手看看罗兰等人,无奈地说道“这次又是一轮游,不求第一名,拿个第三名也行啊,至少是有希望的,结果倒霉,一来就碰上了毛子队。”

其它一队选手也是长长叹气。

其它赛场的比赛很快也结束了。

全甲格斗比赛中,实力差距相当大,一般来说,比较强的像毛子队,良心下水道队,体格大,力量强。

小队战要花费的时间并不多。

很快第二波比赛就要开始,罗兰等人迅速移动去了第七赛场。

而女主播拿着手机,跟在他们的后面。

罗兰等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从右侧进到塞场中,此时对手也进到了赛场中。

敌人三人剑盾,两人拿着长双手斧。

从他们胸口刻上去的国旗来看,是南亚某小国的人。

那块的人体格也不太高大,和天朝南方人差不多,所以双方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势均力敌的。

女主播把手机摄像头对着赛场,左右缓缓扫了两次,然后对着蓝牙麦说道“虽然二队看起来实力不如一队,但他们的运气似乎不错啊,对方看起来不怎么强,有胜出的希望。”

直播间中也是差不多的气氛。

‘不错,这南亚小国实力很一般,即使是二队,我觉得也能打得过的。’

‘至少不会被剃光头那么难看了。’

‘这世界总是平衡的,实力强的遇到更强的,实力一般对一般的。’

‘如果运气再好些,说不定还真能让他们混到前五,全甲格斗除了三四支强队,其它的实力都很一般,其实我们一队挺强的,就是不走运撞上了毛子而已。’

而此时,戚少秋也在看着直播间,看着上面的弹幕,戚少秋露出了无比带感的笑容,就像是某个打篮球很厉害的表情包巨星。

在一旁站着的林召同看到戚少秋如此古怪的笑容,愣了一下,然后也凑过头来,看了看手机上面的弹幕,立刻也露了无比带感的姨夫笑。

裁判到场,先确认了双方的人数,以及所使用的武器是否超规后,示意双方开始。

南亚小国的选手五人一字排开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一 舒克两百九十二 停服更新两百九十三 戚少秋两百九十四 工具人越多越好两百九十五 戚少秋两百九十七 戚少秋两百九十八 进入八强两百九十九 林召同三百 落子无悔啊三百零一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