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九十九 林召同

两百九十九 林召同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等人继续在等待新的赛事,同时休息,回复精力。

而在他们的后边,一队队长正在和林召同交谈。

“你觉得这二队是怎么练出来的?出手又快又狠,而且力量似乎还很大。”

林召同摇摇头“他们出手快和狠是对的,但力量其实并不大。只是他们更懂得发力技巧罢了。”

“发力技巧……这种东西真的有用?”林召同无奈地说道“力量最重要的是训练肌肉,把肌肉堆起来就自己有了。”

林召同嗯了声,他沉吟了会,说道“其实力量和出手速度我都觉得不难,我觉得你们也应该能做到,我个人觉得最离谱的是他们的配合,以及对战局的把控。”

一队队长有些不解。

林召同继续小声说道“每一场比赛我都在观察,甚至还录有像,反反复复地看,反反复复地研究。他们的表现乍一眼看起来,就是速度快,但个人认为,他们有很敏锐的战斗直觉。什么时候该进攻,什么时候该配合,他们分得很清楚,相当有默契。”

“经验的差距?”一队队长皱起眉头“没道理他们的实战经验会比我们更多。至少我们参加了三届了,而他们这是第一次参加实战。”

“可能是别的地方的实战经验。比如说,他们自己内部的切磋。”李召同耸耸肩“他们毕竟都是戚少秋的学生。”

“有道理。”一队队长看着戚少秋,眼光识热了些。

很快八强赛就开始了,这次罗兰等人遇到的是棒子队。

比起毛子二队来差得远了,甚至连配合都不需要,就是上去叭叭叭一顿乱砍就完事了。

罗兰等人觉得这事很平常,棒子队体格和他们差不多,实力比毛子二队差远了。

直播间的观众们倒是很兴奋,嗷嗷叫着说帮国足报仇了。

四强赛遇到了毛子三队。

此时毛子们已经注意到二队这匹黑马了,也针对性了做了布置。

但依然没有什么卵用,多花了十几秒而已,直接打趴。

然后便是冠军赛了。

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了球场的中央。

女主播举着手机,上面还挂着充电宝,她在紧张地说道“终于到冠军战了,希望二队能获胜。”

直播间中也是一片祈祷国队获胜的弹幕,当然,泼冷水的人什么时候都有。

几乎所有国家的领队,都打开了手机的录像功能。

他们觉得,万一国队这匹黑马能打赢毛子队,那么他们的阵形,战法,都肯定有可以借鉴的地方。

而毛子队这次排出了32紧凑阵型。

确实起到了一定的防突袭作用,但依然没有什么用。

毛子一队确实是比二队强出许些,但只是许些,并没有质的变化。

而罗兰他们在游戏中,早已经过大大小小的战斗很多了,全是‘生死战’的那种。

罗兰的战斗经验可以说是所有人最少了的,但也要比对面来得强。

而此时,李林和拉斐两个游戏近战职业,真正表现出了什么叫‘冷兵器’战斗。

虽然对手的体格更高大,但两人硬是利用重心和游戏中学到的盾击技巧,硬生生破开了对方的防御阵形,并且推翻了两个人。

之后的事情就好办了,三把苗刀保持距离与两人前后夹击,硬生生把剩下的三个毛子砍倒。

其中有一个毛子很坚韧,抱着围栏,怎么都不肯‘倒下’,这种近乎半耍赖的手段,拉斐没有任何客气的念头,盾击加长剑横拍,使劲往对方的头盔上打。

一连串快速连击后,这毛子竟被活生生震晕过去。

取得胜利后,罗兰等人获得了近乎英雄一般的待遇,但他们没有激动,甚至连头盔都没有摘,就离开了赛场。

因为接下来还有团队战,所以颁奖仪式得等到四天后,这正合罗兰等人的意,他们拒绝女主播的采访,直接回到选手区,脱下盔甲后,悄悄溜走了。

随后他们游玩了一天半的京南城,之后便乘高铁回了家。至于奖杯和奖金,就由戚少秋代领吧。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四 工具人越多越好两百九十五 戚少秋两百九十六 罗兰刀术也很强的两百九十七 戚少秋两百九十八 进入八强三百 落子无悔啊三百零一 霍克三百零二 魔法土豪,舍我其谁三百零三 霍克三百零四 我说的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