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成长的娱乐之星 第 三章 是蹭热度还是炒作

第 三章 是蹭热度还是炒作


推荐阅读: cf之重回巅峰征服吧二次元带着砂隐勤劳致富顾先生包袱太重恒定2060我在末世有点狂都市少年小医生罗子凌回到古代有空间阴阳异闻录三少的蜜宠甜心百里青青首席的掌心至爱修罗宗师

等到登机了以后王宇还拿着书盖着脸继续问道:“王宇~你在我脑子里多久了?。”

“没有多久也就是四五天吧!其实前几天我都在看的记忆。”

“王宇你还说没有看我的隐私,都看了我两天的记忆了还说没有看?!你的诚信呢?是不是被狗吃了。”

“小王宇我真的没有看你的隐私啊?最近我在看你这时代的历史?”

“真的没有~!?”

王宇还是不相信,因为他感觉王宇就是不讲信用的人,呸~应该是说老王宇是不守信的人。

“真的没~你要相信老子的话~我骗你干什么呢?我真的在研究这个世界的历史和我那个世界历史。”

听到老王宇这样的说王宇好奇问道:“历史~?老王你那世界是不是共产党的领导啊?是不是美国没那么霸道啊?美国还打伊拉克吗?华夏的军事实力怎么样了?华夏现在有几艘航空母舰了?”

老王宇被王宇这样的问整个人都愣住了,他没想到王宇没有问娱乐圈什么歌手最红,什么电影最火,让他抄写几首歌和电影。然而王宇问的尽然是问这些问题让王宇一整感动。

“老王宇~老王~说话啊!?”王宇感觉老王宇没有回答只叫了几声还是没有回应,然后王宇嘀咕道:“是不是死机了?死机了好~嘿嘿嘿嘿~这样我~~”

“你才死机呢?有没有点功德心啊?!知道尊老爱幼吗?”

“老王~老王对~对不起我不是真的巴不得你死对不对,我还想着你们那个世界的东西呢?再说了你刚刚不是没有回复我嘛!”

现在王宇知道怕了,要是老王宇控制自己来个果果的奔跑,那就是整个娱乐圈乐点了,决定是“奔跑的兄弟”。

“好吧~我和你说吧!其实呢?我的世界和你们的世界都是大概相同的,只是这里和我们那里差了两个朝代。但是那开头和结尾都是一样的。”

“哦~哎~老王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哎我说小子你怎么对这念念不忘的!?”

王宇这时整个人严肃起了:“因为我现在的生活是被红旗罩着的,而且我爷爷奶奶都是党员他们都是我的英雄我的偶像,这两个理由可以吧。”

王宇应该是说老王宇没有想到在娱乐圈发展的王宇,他的偶像不是某位天王或者是国外的巨星演帝。

“是的~是党的领导,我刚刚不是说了吗~所有的开头和结尾都差不多一致的,美国还伊拉克~华夏有了两艘航空母舰,行了吧小子。”

王宇高兴的大叫起来应该是在自己脑中大叫:“Yes~真牛~哎对了!有什么不同的吗?”最快.co .co

“不同的是历史呢少了唐、宋两个朝代,还有科技不同,就拿最近简单的来说吧!这里才是刚刚开始4G,我们那里已经是开享用5G。”

“哦这样的。”王宇点了点头然后问道:“老王~你都可以看我的记忆,我是不是也可以看你的记忆啊?!”

“应该可以吧?”

王宇立马兴奋起了:“怎么看?”

“想着就了吧?”

“什么意思?”王宇一脸懵逼的样子。

“因为之前我读取你的记忆的时候我也是想要读取你的记忆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控制你的身体~”另外一个王宇说道。

王宇慢慢闭目养神的在自己的脑海想着想着,然后就感觉到一片片画面不断的从自己的脑海划过,刚刚开始没什么但是越来越头疼了整个脑子都要爆炸了。

然后王宇用双手抱着脑袋整个人的身体不断在颤抖,而且里面的老王也是在惨叫。

王宇整个人在座位上来回翻转,旁边的吕明军和苏晓连忙拉着王宇:“小宇~小宇~”

“师弟~师弟~”

王宇的叫声把整个商务舱的所有人吸引了过来。

吕明军脸色焦急叫着王宇“师弟~师弟~”

王宇整个人太疼了整个脑子都要爆炸了的感觉。听到吕明军声音,然后脸色苍白对着吕明军说道:“师~兄~打~打晕了我。”

吕明军看着痛苦的王宇点了点头,整


相关章节: 第一章 打了小鲜肉第二章为什么要踢那一脚第三章 是蹭热度还是炒作第四章我看着你的戏长大的第五章悲催的师兄吕明军第六章对练第七章吊吕明军着打

也许你还喜欢: 娱乐成长吧娱乐之成长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