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成长的娱乐之星 第六第章对练

第六第章对练


推荐阅读: cf之重回巅峰征服吧二次元带着砂隐勤劳致富顾先生包袱太重恒定2060我在末世有点狂都市少年小医生罗子凌回到古代有空间阴阳异闻录三少的蜜宠甜心百里青青首席的掌心至爱修罗宗师

“哇~”

“哇~”

王宇和苏晓眼睛冒着光的看着柳林俊和吕明军端出来的一道道菜惊叹道。

“老公这是你做的吗?”苏晓指着桌子上菜问道。

柳林俊看着苏晓满眼金光闪闪的苏晓,刮了一她的鼻子。

“是吕兄做的,其实呢!也是有我做的一半的哦。没有我打下手怎么做出来呢。”

苏晓亲了柳林俊一口说道:“老公你还是棒棒哒~”

“呃~你们要不要天天这样的秀恩爱啊?弄得我天天都是在吃狗粮。”这时王宇拿着筷子看着柳林俊和苏晓调侃道。

说完了直接用筷子夹着一口肉吃,闭着眼睛深情说道:“嗯~一尝这个味道就是我师兄做的,还是师兄做饭好吃。”最快.co .co

柳林俊指着王宇笑道:“行了~没有你师兄在的时候,你就说我做的好吃,现在你师兄来了就说你师兄做的好吃,你这也太~”

王宇夹着菜往嘴里塞,边嚼边说道:“本来就是嘛。”

吕明军白了王宇一眼给王宇添好饭递给王宇说道:“好了~好了吃饭了。”

“哦~谢谢师兄。”

柳林俊和苏晓看着吕明军既然对王宇这么溺爱,就像大哥哥对着自己的弟弟一样,两个人相互看一眼。

王宇接过饭碗刚要吃,然后又想到了什么起身向飞快的跑过去,不一会王宇拿着一瓶茅台酒放到桌子上。

“今天是师兄来我这里的第一天怎么能少得了酒呢。”

看着桌子上的白酒柳林俊问道:“小宇你能喝吗?”

苏晓连忙对着王宇说道:“小宇你不能喝~”

虽然王宇现在已经成年了,因为王宇父母交代的原因,苏晓一直都没给王宇喝酒。就算是喝了点红酒也一样。

吕明军拿着茅台酒边打开边说道:“没事他可以喝的。”

听到吕明军这样的说,王宇笑眯眯的看着吕明军说道:“还是师兄理解我呵呵。”

吕明军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酒,倒到苏晓的时候吕明军问道:“苏小姐喝点吗?”

“不了~不了谢谢。”

苏晓连忙拒绝,毕竟等会还要回家呢,虽然已经是晚上了,但是京城的交通堵啊。

所以每个路口上你都会看到交警,晚上的交警主要以指挥交通为主,有时候也是查查酒驾的,毕竟出现一次酒驾交通事故比他们指挥十几次交通都要麻烦。

“苏姐~我去给你拿瓶红酒来。”王宇连忙劝说道。

说完了直接在站了起来又跑去拿酒去了,不一会王宇拿着一支拉菲红酒过来,还不忘去拿着一只高脚杯子。

看着王宇递过来的杯子苏晓娇怒道:“小宇等下我们还回家呢?”

看着苏晓这么的说,王宇轻车熟路的打开了红酒倒在酒杯上,递给苏晓说道:“苏姐我这里这么多的房间,你和柳哥又不是没有在这里休息过,而且你们两以前的房间都是还在着呢。”

王宇不喜欢雇保姆,所以有时候就叫着柳林俊和苏晓一起来这里犒劳犒劳自己,苏晓和柳林俊也是自然而然的偶尔在王宇家里休息一两天。

“好吧~”

……

话说酒桌上最好拉进朋友之间的关系,而且还是有王宇这个活宝在呢。

王宇被苏晓拦着不给喝多少,然而柳林俊和吕明军两人都已经勾结搭背起来了。

桌子上还摆着三瓶茅台酒,而且原来给苏晓喝的红酒已经被吕明军和柳林俊两个人喝见底了。

“来兄弟喝~”

“喝~”

酒已经被苏晓换成了矿泉水,因为现在柳林俊和吕明军两个人都已经尝不出什么酒味出来了。

苏晓怒气冲冲地看着王宇,要是苏晓的眼神能够能杀人的话,王宇早已经被苏晓千刀万剐了。自从和柳林俊结婚以来他从来都没有这样的喝酒过。

柳林俊和吕明军在后喝了一会矿泉水就倒在桌子上和桌底下了,因为他们之前喝得比较急所以酒劲上来了,再说了都是五十多度酒精他们不倒才怪。

王宇来回的背着吕明军和柳林俊到房间


相关章节: 第一章 打了小鲜肉第二章为什么要踢那一脚第三章 是蹭热度还是炒作第四章我看着你的戏长大的第五章悲催的师兄吕明军第六章对练第七章吊吕明军着打

也许你还喜欢: 娱乐成长吧娱乐之成长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