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02明显一个猪脑子

002明显一个猪脑子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过去了好几天时间,额头那印子已经没那么明显,但认真一点还是能看出,我只能带着运动防汗头巾。
反正我现在天天穿着运动装,带着防汗巾,别人也不可能知道我额头上有问题,就算知道了,只要我不感觉到尴尬,尴尬的就会是别人。
这几天晚上睡觉,一直做着奇奇怪怪的梦,梦里看见各种稀奇古怪的事,但最明显的就是每次做梦,里面都有一条青蓝色龙在我身边游来游去,还时不时会对我做出亲近的动作。
就算不睡觉,也能感觉有一个声音在叫我,所以使我疑神疑鬼睡眠不足,熊猫眼已经相当明显。
害得我姑姑,姑父看见,还以为我这几天一直都在为离婚的事情伤心难过。
看见我这憔悴的样子,怕我会想不开,做出过于激动的事情。
直接把在家好吃懒做的表弟秦小千叫到我家里面,名义上是过来帮忙我处理果园跟鱼塘的事情,实际上是过来白吃白喝跟看着我。
其实我想跟姑姑说,你们能把表弟这货带走,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
因为这家伙天天玩他王者游戏,半夜都能听见他那战术指导声音。
可怜的我开始承受双重折磨伤害,早上还开始看见表弟发神经,表演那带帽子吃早餐的仪式感,看得我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
表弟还说,自从他这样做,发现玩王者游戏连胜几率大大提高。
这娃儿没救了,那位大哥能帮忙带走吗?
好在星期五到了,小龙准备回来了,这家伙才依依不舍回家去。
真是人模狗样,好行不送,以后这家,不欢迎你,希望你以后别来。
这几天天气一直不错,我也开始忙碌着家里面的一块小菜地,准备清理干净杂草,种点合适时节蔬菜。
但我才刚刚开始干活,令人讨厌的表弟秦小千又开始过来了。
昨天晚上才回去,今天一大早又跑过来,真把这当自己家了。
“表哥,表哥,我又来找你了,有没想你帅气的表弟我啊!”一边说还一边表现出快夸夸我的样子。
自己帅不帅?心里面没有一点逼数吗?小胖子一个,又中二。
“找我,别以为我不知道,这几天一直跑后山上野,找你那做区长主任同学的吧?”
“我就说前几天你怎么那么好心,帮忙我找人修理果园。”
“还一次性找几十个农业技术学院学生,还在村里面给我叫了一百多帮工。”
“结果想不到是你同学李娜娜,做了我们这几条村的区长,上面镇里,市里来了一个农业任务,你拍着胸口说帮忙,是帮谁的忙,你心里没一点逼数吗?”
“表哥,淡定,淡定,别注意这些细节,学生又不需要你钱,你这是白白得几十个免费劳动力,还有村里面的三姑六婆,七大姨八大婶,也是工作好手,花点钱,工作效率杠杠的。”
“是啊!没错,但这还得“多谢”有你!”
“表哥,你这是干嘛?冷静冷静……。”
“表弟,我不冷静吗?我感觉我这几天相当冷静了。”
“表哥,那你手上的锄头,能不能别举那么高,我有点怕。”
“别怕,表弟,你把头伸过来,我这锄头能使人冷静,也能使人不再害怕,放心就一下,保证你马上就好。”
“呀!表哥,我先去看看小侄子,好像他在叫我。”
“臭小子,你别跑,麻蛋的败家货,本来三五天工作量,你非得给安排上半个月,看我不打屎你。”
“嘿嘿,表哥,人到叫来都好几天了,你也不好意思叫别人回去吧?反正你这几座山上也有好几千棵果树,等他们给你慢慢修剪枝叶,检查检查果树健康状况。”
看着飞快逃离的表弟,我只能恨得牙痒痒。
所有的恨意,都化成动力,转身回去,冲菜园里面土地发泄着。
本来一天的工作量,结果我小半天就全部完成了,但我现在也累成狗。
心情也好了不少,但想到一天一万多块工钱,还得花半个月的时间,心里就隐隐作痛,我就又想打表弟了。
花着我的钱,泡着你喜欢的妹子,还


相关章节: 001开局像个人头猪脑003伤天害理的事004我像一个烤乳猪005小菜鸟的我006007打晕丢入网008蚊子再小也是肉009筑基已成010海底沉船011生死不由己,一切受人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