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06

006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今天,阳光明媚,清风拂面,塘水荡漾,鱼塘旁边的果树上,鸟儿成双对歌唱,不用说,又是一个钓鱼的好时间。
一切东西准备就绪,静等笨鱼上钩,反正现在的我钓鱼,已经钓出盲目的自信。
上钩了,咦,这么大力,看来是大鱼,慢慢放线收线放线,稳住等鱼没那么多力气在拉起。
在我认真钓鱼时,还没注意到,旁边放着的线圈慢慢飘出鱼线,鱼线还慢慢围绕我身边。
当我反应过来身体周围已经布满鱼线,还开始拉紧,把我捆得有点结实。
“靠,什么时候我身上有那么多鱼线的……”我心中满是吐槽。
我连忙丢掉鱼竿,准备也动手解开鱼线,但不知道怎么,我越解越拉得紧。
妈耶!我这怎么作的死,我立马大声叫人:“啊!快来人救……命啊!”
一百三十多斤的我直接被一股力量直接拉下了水里,本来还叫救命,但水已经直接喉咙里面灌,使得我吞下去几大口水,话也直接停止了。
好在我也是打小河边长大的娃,游泳本事还是有的,救人可能不太行,但自救还是相当有信心。
反应过来的我,立马保持冷静,闭口,准备先露头吸一口气,再处理身体上鱼线。
当我以为我已经足够冷静,准备好解决现在问题时,突然发现前面出现一个青蓝色龙头,妈啊!怪物啊!
当人惊吓第一反应就是叫,除非惊吓过度,直接晕死过去。
城镇旁边姑父家里,现在秦小千正在发着小脾气,姑父秦明正在用心安慰着。
“爸,你给我出的办法怎么都没用,现在李娜娜都已经不理我了,还跟那王杰眉来眼去,出双入对。”
秦小千满脸委屈,语气中还带着一点生气。
“小千啊!你爸爸我点会害你,当年你妈妈,就是我用这样办法追过来的啊,你要相信你我,不成功只是因为你还不足够不要脸……。”
秦明一边拍着秦小千肩膀,一边语气深重地说着。
可怜的秦明还不知道刚刚说的话,全部被站在不远处的老婆王诗语听见了。
王诗语,偷偷靠近,直接上前扭住秦明耳朵,痛得秦明哇哇哇大叫。
“秦哥哥呀!当年就是因为我太善良,心太软,容易被你骗到,你才这样下的手吧?!”
“你现在还拿我跟李娜娜那样的女人比较?你诚心想气死我吗?早就跟你说了,现在时代变了,你还把你那旧思想教给孩子是很危险的。”
王诗语一边用力拉着秦明耳朵,一会阴阳怪气,一会又严肃认真地跟秦明说话。
“老婆大人,我错了,痛,痛,能不能先放手。”
秦明苦苦哀求,满脸痛苦表情,心里面还想着点那么不小心被老婆大人听见。
王诗语放了手,还是把秦明给骂了一顿,后来看见秦明认错态度还算可以,才放他离开。
接着转身又去教育秦小千,叫他别老高他爸爸学坏。
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还使用心灵之术跟我交流,现在还叫我主人,我现在是不是在做梦,但怎么这梦中情人水,感觉又那么真实啊!
最后青蓝色的小龙跟我精神建设了联系以后,我开始明白了事情的经过,我直接惊呆啦!
看着青蓝色的小龙,蠢萌蠢萌的,跟一个小女孩一样,我就直接给她起了一个名字“龙小萌”。
可能因为有名字她现在正在高水里面愉快玩耍着,看着龙小萌我也感觉开心,因为这是龙啊!
龙,多牛逼哄哄的生物,上古传说难应该都是真的?
因为和龙小萌精神建立了联系,我发现,我现在也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下呼吸,这天赋能力牛逼。
龙小萌跟我说,她有血脉传承,只要修炼成长到一定境界,就会有各种各样能力。
现在她还是炼体三重,因为地球灵气太低,根本没有办法提她快速成长。
不过她发现水里有水灵之气,炼化成灵气以后,是可以提供她修炼,但我这鱼塘太少水灵之气,希望我能带她去更多水灵之气的地方修炼。
现在她只有三种能力,呼风,唤雨,水里


相关章节: 001开局像个人头猪脑002明显一个猪脑子003伤天害理的事004我像一个烤乳猪005小菜鸟的我007打晕丢入网008蚊子再小也是肉009筑基已成010海底沉船011生死不由己,一切受人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