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5龙仙门

015龙仙门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拉起罗林仙,想到他已经筑基成功,我也为他感到高兴,但又想到刚刚拉他飞天,差点连累他,是我自己过错,心里感到惭愧又愧疚。
我接着跟他说:“罗道长,现在世界变了,以后你不能再这样,要不会使我这后辈难为情。”
罗林仙看见我都这样说了,还一脸惭愧表情,看来是真的不乐意接受自己的行礼了。
“对不起,王小凡仙长,我一时间因为突破,有点激动,忘记现在不流行这种礼节。”罗林仙一脸感激又尴尬地对我说话。
“罗道长,都说了你是我长辈,点可以叫什么我仙长,直接叫我一声小凡就可以。”我现在是又愧疚又尴尬又无奈。
“怎么可以这样,所谓达者为先,先者为师,王小凡仙长还对我有大恩。”罗林仙有点不乐意。
“罗道长,你跟我爷爷父亲都是相交之人,我理应叫你罗爷爷,罗伯伯,你反而叫我王小凡仙长,是多么使人尴尬的事情啊!”我装到生气地说。
“王小凡仙长,这样不好吧!”罗林仙明显感觉到有点尴尬。
“那你别在叫我王小凡仙长,我也不在叫你罗道长,直接叫你罗爷爷吧!”
看着我都这样说,罗林仙更不好意思,急着直接对我说。
“不、不、要不我以后就叫你王小凡老师,要不王小凡前辈,你直接叫我老罗就行。”
“不用多说,你以后直接叫我小凡就可以,按年龄我起码也得叫你一声伯伯,我以后直接叫你罗伯伯,就这样决定了。”我装得又急又生气地说。
罗林仙,看见我都说得那样,也只能一切随我意了。
当我叫他罗伯伯,他叫我小凡那一刻,我们的关系已经没有那一份尴尬,只有一份融洽亲近的关系。
当他发现自己身体已经开始变得年轻,头发也开始变黑但身体上有一股臭味,杳看才知道是他身体排出来的黑色污渍,还发现我其实已经清洗干净的衣服被他又弄脏。
因为身体变年轻心情相当不错,但点样都是不好意思笑,因为把我衣服又弄脏了,这事情笑不出,所以想开口道歉。
我打断他的道歉,直接带他到小溪,一起清洗干净身体衣服。
衣服用灵力就可以直接烘干,所以清洗完直接穿上衣服,也不会感觉湿漉漉不舒服。
刚刚我也不知道飞到哪里了,所以只能靠罗林仙带路。
路上因为我一声声地罗伯伯叫,罗林仙慢慢也接受了这称呼,在加上已经筑基,可以说完成了他一辈子的梦想,心情是相当不错。
有听我说,我已经是一位初期金丹修士,慢慢开始跟我聊他和师门的事情。
罗林仙满脸露出沧桑感觉,一边带我慢步走路一边开口说话。
“我的师门,传承三千八百年,名字叫“龙仙门”,在三千八百多年之前因为传承断断续续的名字也老被改变,没太详细的记录,我先祖师就定下来他开宗立派那时间,但我师门传承时间其实应该上万年。”
“因为我那道观中,还有几个玉简简单记录了一点以前的事情,这事情也得到好几位先祖师确认,应该错不了。”
“定下师门名字龙仙门的先祖师叫龙夏鹏,一名金丹后期巅峰修士,活了二千多年。”
“可惜先祖师,死后,后面几代先师祖,没有一个能进入金丹期,筑基中期都没人突破。”
“先师祖们也慢慢发现,灵气越来越少,所以开始收徒弟也变少,还要求越来越高。”
“因为要求太高,徒弟少了,但资源就会多分点,天赋好的一位祖师爷孙杨宗成功进入了筑基后期,但六百多年前冲击金丹失败,身死道消。”
“后面三百多年筑基修士度开始没有一个,直到我师傅叶海峰,成功筑基。”
“我师傅怕人数太少,失传承,所以就多收了几位徒弟,可惜别说筑基,一个能达炼气九重的也没有,直接到寿元快完,才收了我跟十师兄李贵元,经过十多年我跟师兄都成功炼气九重。”
“可惜的是,师傅最大的愿望,就是看见我们筑基,但他等不到,我们成功炼气九重第二年


相关章节: 010海底沉船011生死不由己,一切受人控012爱不是承诺是责任013修士罗林仙014通任督二脉,成先天之体016水灵珠017法宝018阴极019欺负二哈020挑战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