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9欺负二哈

019欺负二哈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罗林仙,已经回到道观中,发现王小凡不在,只能打电话通知王小凡,还说因为回来太急,忘记去王一明道观拜祭,也没带到礼物给王小龙。
大晚上的,本来打算跟白小静妹子,聊聊人生,结果给罗林仙打电话来打搅了。
大晚上的,回深山老林,点样都感觉有点怕怕,但我也没办法,现在也不好意思死皮赖脸留下小静妹子家过夜吧!
本来打算,叫一台车送回去深山老林里面的马家村,再步行回道观,结果老司机,听见都不乐意去,说大晚上跑那么远的地方,都不愿意去。
最后还是小静听见我说深山里面道观,问我是不是一个叫龙仙门的道观。
我说是,结果她拉着她叔叔,两个人一起开车送我回去。
路上聊起来,我才知道,原来白小静的叔叔白树任,是罗林仙师兄的弟子之一。
因为跟其他师兄师姐不同,他接了家族里面生意做,所以修炼方面真不咋样,四十多岁,炼气期都还没进入,也就算凡武中的先天境界。
但尊师重道方面,他还是做得比较好的,每年都会回去师门拜祭,赠送钱财礼物给师门,还会静心在师门学习一个月。
他说本来打算明天早上才过去的,不过听见我说罗小师叔已经回来,那现在过去也正好。
山林路不是太好走,她们两个换着开了五小时车,才到马家村,停好车,又步行了一个多小时才算回到道观门口。
进入门口,白小静的叔叔白树任,马上向着前面四男一女行礼。
“小侄,见过罗师叔,见过四位前辈。”
“白师侄,免礼,今年还好几天才到师门开宗立派庆典日子,这么快回来,有心了。”罗林仙,很满意的点点头说着。
其他四位前辈,也轻轻点头算是回礼。
我看见白树任这样,我也不好意思站着,要不失礼人。
“罗伯伯,晚上好!这几位就是罗伯伯你经常说的,年轻时一起斩妖除魔的前辈吗?”我向前罗林仙问好,接着向前的四位前辈行了一个拱手礼。
四位前辈也一样回礼,还用好奇怪的目光看着我。
罗伯伯看见他的几位道友这样看着我,哈哈大笑着说:“大家,还是先入厅堂里面聊,小凡、小任、小静你们一路过来也辛苦了,先入休息休息,喝点茶水吃点东西。”
我看看手机,已经半夜二更,大家这样不睡觉,真的好吗?
我感觉,我跟小静一起聊更合适,跟你们几位前辈聊不来吧?
跟着他们一起进入大厅,罗伯伯跟几位前辈想让我坐主坐,这怎么可以,点样说我都是客人,还是后辈,主位不能乱坐。
我婉转的拒绝了他们,静静地跟小静坐后面一点。
结果我坐远了,他们也慢慢安顺序坐下,开始他们的聊天,但他们慢慢聊着聊着,开始聊到我身上。
罗伯伯还一脸为难地开口问我话。
“小凡啊!我都忘记问你师承什么门派了,对着几位道友也不知道怎么介绍。”
“师门,我学习的功法都是你龙仙门的啊!龙小萌只是提供灵气,跟把你家里能看的书,玉简全部给我整理,慢慢教我。”我心里面这样想着,但也不好这样回答,要不好多事情都没办法说。
他们看见我这样静静思考,还以为使我为难,还想准备换一个话题,要不大家尴尬。
“罗伯伯,师门我也不知道那样算不算有,当年王一明受伤回家时,传了我不少东西,但又不认我做徒弟。”我一脸认真地说。
“王一明道兄,教你修炼的?”罗林仙几位前辈都相当惊讶,明显被我说的话震惊到了。
“教毛线修炼,教我点样偷偷拿我爷爷的酒跟他一起喝,还老吹牛,说他怎样逍遥行走天下,斩妖除魔。
不过现在想来应该是真的,就是夸大说了,我那时候还小,反正当故事听,就这样一个乐意说,一个乐意听。”
现在想想还是相当尴尬的事情,也不知道怎么我们两个年纪相差那么大还能玩一起的。
“想不到,王一明道兄,还有这样一位传人。”毛星河前辈显


相关章节: 014通任督二脉,成先天之体015龙仙门016水灵珠017法宝018阴极020挑战书021灵体基因进化022李青云023狗神024活狗身上,你也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