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2李青云

022李青云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龙小萌总算又联系我了,还真担心她出事,这时间联系上老是断断续续。
她说现在已经没事,还开始研究太极法宝,现在开始找到不少东西,到时候给我一个惊喜。
小黄也已经到海鸟市附近的海边,因为怕吓到别人,所以一直没入城找我。希望我能去接它跟它两小弟,大龙,二龙。
我直接打车过去海边,接小黄它们。
小黄跟我入市里还是可以的,但大龙,二龙那么大的海蛇,谁看见不害怕,他们又不像小黄,学了大小变化之术。
所以我交代它们就附近海里等我们就可以,回去在过来带它们一起走。
小黄可以说话,我是知道的,但交代它,别说话,要不给别人知道会相当麻烦。
嘿嘿,我能说小黄是一条话痨狗吗?真不知道为什么跟龙小萌那么少话说,跟我一路说,不给它说话,又使用精神力跟我交流。
难道小黄,你不知道我还没学会那精神交流方面神通法术吗?要是我直接对你说话,司机会以为我脑子有问题,你这狗现在这样得瑟,明显就是在我面前装逼。
快到武馆,我也只能下车,因为武馆这几天一直封闭上去的路,应该是预防什么人。
一路上行走回去,别人看见就是一个年轻人带着一条小狗散步,那怕回到那个像庙一样的武馆里面,也没几个人看得出我身边小黄的不凡。
只有入到客厅,罗伯伯跟他三师侄,还两位陌生人站起来静静看着我身边小黄。
看来小黄还没学会隐藏修为的法术,修炼者基本一眼就可以看出它的不一样。
看到大家度这样看着小黄,不开口解释一下,也不好。
我微微笑着对着其他几位点点头,面对罗林仙说。
“罗伯伯,这是我家小黄,今天刚刚从老家那边过来找我,因为不知道路,所以我过去接一下它过来。”
他们听到我的话,明显有点发呆,龙国那么远,一个狗就能自己过来?
好在罗伯伯还是反应比较快,马上问我。
“小凡,这灵兽真的是你家的啊!?”
罗伯伯明显是惊讶,带怀疑,不是怀疑这小黄是不是我家的,是怀疑自己人生,这小黄一看就知道,明显不是老妖怪类型,应该不足五岁,这度筑基期灵兽了,还让不让他这个修炼几十年的人活啊!
除了罗林仙,两位陌生人明显也看出了小黄修为,应该都是筑基修为,其中一个还自言自语地说:“别人都说一世都活狗身上了,但这样变态的狗身上,我也愿意活上去。”
其他三位罗伯伯师侄看不出小黄修为,但明显感觉压迫感。
小黄听见别人这样说它,心里面也是美滋滋的,那尾巴甩动的频率,已经出卖了它。
我有点看不习惯这德行的小黄,直接一巴掌狗头,悄悄地说。
“还不出去玩一下,等等我做好吃的,你再入来,记得别跑太远,还有别咬人。”
小黄明显出现无语的表情,内心已经没法对主人吐槽。
“我已经是大狗妖了,咬人,你才咬人,你全家都咬人。”
当然,这话,小黄也只能心里逼逼一下,绝对没勇气说出来。
小黄听话地向门外走去,还回头看了我两眼,明显想我叫住它,好等它接着装逼。
可惜我现在只希望它快点出去玩。
罗伯伯看见我已经把灵兽叫出去,也就不好意思在说什么,只能开始介绍一下旁边的几位客人给我认识。
经过罗伯伯介绍,我也知道这两位陌生人是谁了。
这位帅气中年男人,是他二师兄徒弟,李青云,前几年靠药物成功筑基,看着年轻其实也五十多岁,是几十年前跟他师傅一起漂洋过海。
到岛国成立了一个龙仙门武术馆,可惜他师傅没筑基成功,早十几年前就没了,留下了龙仙门武馆给李青云。
李青云在岛国已经结婚生子,有一男一女,名字叫李清风,李明月,年纪十八,已经都是炼气三重修士。
旁边那一位是道盟里的一位筑基后期长老,已经三百多岁,名秦天河,可以说连罗伯伯都得叫一声前辈了。


相关章节: 017法宝018阴极019欺负二哈020挑战书021灵体基因进化023狗神024活狗身上,你也配025铤而走险026装逼谁怕谁027伪金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