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5铤而走险

025铤而走险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我在武馆外面,装模作样溜达两圈,其实是看清楚方便逃跑的路线,要是真出了问题也好逃跑。
后面是小山位置最好,我直接叫小黄留在后门,可以预防外人进入,又可以方便接待我一起跑路。
担心龙小萌出事,所以看见周围没有人,我开始不停联系着龙小萌。
经过大半小时,龙小萌才回复我。
“主人,小黄安全了吧?”
“小黄安全了,叫你以后别要叫我主人,叫小凡,要不叫哥哥也可以,要是你跟小黄一样叫,我会感觉尴尬。”
“对不起,习惯了,小凡哥哥,今天早上小黄去偷资料,结果被,一个刚刚进入实验基地的金丹修士发现了小黄,我叫它直接逃跑,我化身引开对方,直接追到海边,我化身,直接入海化成水,预防被对方找到有用信息。”
“没事就好,虽然化身信息重要,但你还是需要注意安全第一!这段时间联系你不容易,那太极法宝,你还是没办法完全控制吗?”
“不好控制,可能因为我是龙身,感觉有你气息过来就更好控制,但每次动用你身体能力,会使你慢慢又多一个阳极属性的,以后你会成五行属性灵根,在加两阴阳属性,之后修炼之路更加困难,所以一般不是没办法,也不愿意用你身体能量炼化法宝。”
“其实经过这么长时间炼化,我感觉,这东西应该是以前人类修仙者留下来的宝贝,所以人类身体才能更好控制它。”
“现在的我也只能简单控制住,要不会发生爆炸,爆炸威力会使地球上五成生物死亡,我太过靠近法宝,第一个死的就会是我,我死亡没关系,只要你还活着我就借你身体重生,但要是我带这东西到你身边,到时候要是控制不住,一个不稳定发生爆炸,那就真的你我一起玩完了。”
“不是吧?你这样子就跟捆绑几十个原子弹在身上一样,还是随时爆炸那一种,一不小心大家一起上天。本来打算叫你过来帮忙的,看来得靠我们龙国的金丹修士了。”我听完龙小萌的话,然后想了很多事情,最后内心也只能无奈接受她没办法过来帮忙的事实。
“你好好炼化那危机的太极法宝,我这边你不用担心,我们龙国还是有比较多老前辈的,他们都相当厉害能好好保护我。”
“好的小凡哥哥,到时我炼化到能稳定控制住,在去找你。”龙小萌说话都有点有气无力,看来炼化应该不容易,消耗体力,精神都比较大。
因为怕对方过来,我们一直都在提防发生问题,基本大家都在做准备。
结果我们的担心比较多余,下午一点事情也没有发生,到了晚上,道盟直接来了三位金丹老前辈,这一刻,心完全放轻了。
秦天河前辈一一为几位师兄介绍三位老前辈,凌天剑,朱丹心,刘俗,三位都是金丹中期修为。
这三位老前辈一身仙灵之气逼人,使人如沐春风,跟我这样假货就是不一样。
看见大家度去互相认识,行礼,我也只能跟在罗伯伯身后对几位前辈行礼。
当最后介绍到我时,秦天河前辈,笑得特别开心,因为下午他跟罗伯伯过来找我问了几个问题,之后我就尴尬地多了秦天河前辈这一位师叔祖。
原来他跟王一明师傅同门,这样算是师兄弟,我说是王一明带入门,也就算半师傅,这样说,也就只能认一个师叔祖。
都说我们龙国亲戚朋友关系特别多,特别乱,这是正常现象,谁也不知道几百年前是否是一家人。
三位金丹前辈,听完秦天河的介绍,也是吃惊,主要是真看不出我修为,感觉就一个平常人。
“你们看得出才有问题,我能力是借龙小萌的,现在我跟龙小萌算同体,你们起码得比龙小萌修为高才能看出我炼气一重的尴尬修为。”
有人说过,银行卡六位数密码,保护不足两位数的钱,现在我就是金丹后期巅峰的修为,保护我炼气一重的实力。
人家是真实大佬,我这盗版的,姿态必须放得低,连连向三位前辈行礼,说这都是运气好,还有多得王一明师傅跟罗林仙师


相关章节: 020挑战书021灵体基因进化022李青云023狗神024活狗身上,你也配026装逼谁怕谁027伪金丹028灵境令牌029谈判030灵境小世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