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30灵境小世界

030灵境小世界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回去岛国龙仙门之后,我看见罗伯伯心情明显不太好,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三位前辈本来打算叫我们一起先回龙国的,但罗伯伯、秦师叔祖都说先不回去,等伤好了再回去,所以现在我也一起留下养伤。
三位前辈看见我们都这样,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但还是跟我们说需要注意安全,虽然对方不会现在对我们出手,但不能保证岛国有没邪修士有意找麻烦。
昨天晚上,他们说完,就直接先带着灵境令牌飞回龙国了。
今天早上起来,我感觉罗伯伯心情明显还是不太好,但秦天河跟李青云已经开始跟他一起聊天,应该帮助罗伯伯走出不愉快的阴影。
李青云的儿子,李清风,现在正陪伴着我跟小黄一起散步。
李清风,上次龙仙门庆典祭拜,我见过,还一起吃瓜子,聊天,听几位前辈谈经论道。
今天他明显比较话多,说这几天回外婆家玩,错过了那么多精彩的事情。
这娃儿,脑子不好使啊!差点被别人打死,吓得瑟瑟发抖,这都是丢脸丢到外婆家的事情还精彩?
还有你父亲李青云,伤起码还需要大半个月才能治疗好,你还那么开心,真怀疑你是不是李青云亲生的。
除了李清风这快乐娃,就数小黄这心大的狗了。
现在在街道上,到处乱跑,时不时还欺负一下别人家的小狗,一副高高在上,你们度是我小弟的样子。
看着小黄这狗样子,我直接提起他拉到路边,叫了一台车,准备去看看大龙、二龙。
因为李清风也是修士,所以我也没避讳什么,直接带他一起过去。经过一个多小时已经到了海边。
看见大龙,二龙差一点认不出来,他们这是多少天不吃东西了啊?难道现在流行减肥吗?
经过小黄的解释我才知道,原来大龙、二龙找到不少吃的,但吃完之后,老是身体不舒服,经过他们这几天偷听别人说话,才知道这一片海洋已经被岛国人排放了核废水,海里面的海鲜基本度被污染了。
果然,这岛国狗东西不是好人,看不得别人好。
核废水还直接排放入大海里面,这不是想恶心全太平洋周围的人吗?
看到它们这样,我只能安排小黄跟着它们先一起先回去,到时找龙小萌帮忙看看,要不大龙、二龙出了事,我内心也不好过。
李清风看见我除了小黄这灵兽,原来还有两条大海蛇明显感受到修为还不比他低。
回去的路上,李清风欲言又止,应该是有事情想求我,又怕我不同意,我说有什么事情先回去在说,外面普通人多需要避忌一点。
李清风也是知道的吧!怎么样都是真正龙仙门出来的人,比我这半路出来的人知道得多。
回到武馆他不好意思地问我是否愿意把大龙、二龙其中一个送给他做宠物,签定契约的,因为希望带着一个有战斗力的灵兽进入灵境小世界会安全一点。
我听到李清风这样说,明显是他父亲透露了信息给他知道,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了。
我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绝李清风,所以说现在大龙、二龙已经回去,我得回去问过它们意见才能决定。
李清风看见我这样说,也知道,现在不可能得到答复,所以跟我又说了一会灵境的事情就离开了。
灵境小世界的事情,我在罗伯伯给的一个玉简中,看见过,但度是最基础信息介绍,隐秘点的事情基本不会记录在里面。
看来刚刚李清风说的事,我还真的可以考虑做一下,但现在得先找到罗林仙,看看他们龙仙门是怎么样安排的,我才好操作自己的事。
现在看见罗伯伯心情明显好了不少,还开始打电话跟在龙国的道友聊天。
我等罗伯伯停下打电话,才问他灵境小世界的事情。
“灵境小世界,是以前修仙前辈创造的一方空间,里面可以说是一方小世界,花草树木,鸟语花香,各种各样灵草、灵宝,可以说是前辈们留给我们后辈修士做大的宝藏。”
“要是没有这灵境小世界存在,早在数千年前,我们世界就没


相关章节: 025铤而走险026装逼谁怕谁027伪金丹028灵境令牌029谈判031突破元婴期032士别三日,应当刮目相看033道仙门034双重人格的分身035这分身有问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