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33道仙门

033道仙门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秦天河师门名字叫道仙门,传承已经不少于五万年,在这地球文明五千年的时间对比就是一个变态的修仙门派。
可惜天地灵气稀少,他们师门也就一位大佬在灵境小世界苟活着,外面门派之中最强一位现在已经是他,还一位他师兄天元子金丹中期修为。
秦天河师兄天元子镇守门派中宝库一般不会轻易出来。
秦天河太长时间没办法突破金丹,所以出仙门去世界寻找机缘,后来加入了道士协会成为龙国认证修士。
秦天河师傅道清远当年入过灵境小世界,在里面意外看见了镇守灵境小世界,的老祖叶天龙,得其传法送宝,可惜师傅天赋一般,修炼了四百年也没办法突破金丹修士,最后寿终正寝。
道清远也就秦天河跟天元子两个弟子,所以东西也只能交给他们两个。
法宝里面有一块灵玉佩,这是老祖叶天龙送,说每一百年可以跟他通话一次,以后进入灵境小世界,在不破坏规矩前提下给后辈一点关照。
结果也就他师傅道清远跟师兄天元子得了一定好处。
秦天河搭不上那快捷车,因为当年灵境令牌已经失踪二百年多年。
好在每一百年都能跟老祖通话小半天,多少还能接受老祖指导修炼,请教修炼出现的问题。
“面前这女子气息就跟老祖从灵玉佩里面传出的气息一样,但为什么对方不用承受天地排斥、压制,使用领域能量为什么还会那么稳定。”
秦天河看见周围景色变化,明显感觉到对方已经使用领域之力,但天地根本没有反应。
要是龙小萌知道秦天河的有这是想法,一定会说,排斥感我们灵兽类金丹期就有轻微感觉了,到元婴期那压迫感相当明显,出窍期修士就更不用说了,出去溜达溜达都怕消耗过大,放一个大点的技能,怕没几十年也修炼不回来。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因为天地容纳不下高修为修仙者吗?
不是,只是天地平行起了作用,因为外面灵气稀少,可以说基本为零。
一个灵气多物品出现在这里,因为灵气不平行,多的灵气会慢慢飘向少灵的周围,除非这物品能自己控制住灵气飘散,带那样一定得有一个相应的作用力,必然会消耗能量。
这样修为越高,身体灵气量就越多,出现在灵气基本没的世界,就跟一个人没防御出现在太空,会直接被太空吸干。
好在修为越高防御也强,短期内出来玩玩也不会出现问题。
但当是用强大法术技能时灵气消耗,将不是短期内可以回复,还会被天地加强吸收你身体灵气。
但为什么现在这龙小萌分身没发现这状况?
我也不知道,因为现在我开始承受精神伤害,这龙小萌分身明显看我不顺眼。
看见我给压趴着还不足够,开始使用精神法术对我攻击。
秦天河、罗林仙、李青云也明显感觉到不对,已经暗中准备救援我。
她好像控制得比较好,只使我相当痛苦,又不使我直接晕倒跟死亡,好像就是喜欢慢慢折磨着我才开心快乐。
我现在就跟一个被捆绑住的小青蛙,正被一个变态女学生拿来做触电实验,电流控制得刚刚好,怎样电我度死不了,只能静静地等待一次又一次的开始、结束、开始……直致到麻木。
当我以为我会被无限循环下去的时候,突然发现精神攻击消除,身体还出现一股治疗的暖意。
“对不起,小凡哥哥,都怪我因为巩固修为忘记控制分身,把你伤成这样。”
这时,龙小萌分身跪在我面前,双手抱住我的头,靠着她的胸部。
说话的声音明显伤心中带着难过,难过中带带着自责,自责中还带着哭泣声。
这一刻秦天河、罗林仙、李青云直接被这狗血反转,惊呆啦!准备好的法术也不知道放还是不放。
“这难道就是相杀相爱,不对,应该叫虐爱……”明显三位已经停止运行法术,开始在脑补事情中。
“麻蛋,我是狗,但也不喜欢这样硬着被喂吃狗粮。”
旁边的小黄已经目瞪狗呆中……
经过半小


相关章节: 028灵境令牌029谈判030灵境小世界031突破元婴期032士别三日,应当刮目相看034双重人格的分身035这分身有问题036龙舒雅037罗伯伯我来送二货表弟给你038武道学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