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35这分身有问题

035这分身有问题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我在房子中静静炼化剑,按罗伯伯说我这一把剑算一件法宝品阶,中品,已经是这世界不可多得的宝贝,比他那两把上品法器剑跟一套下品的法宝剑好太多了。
好不好我还不知道,但比较难炼化成自己的我就知道。
因为回来前几天我也问过罗伯伯要了一把法器级下品剑,炼化一天就成功受控制,使用得跟自己手一样灵活。
这把法宝品阶的剑炼化好几天,也没感觉到有什么感应,好像我对着一块死铁一样。
没毛病,剑一般不就是各种材料做的吗?可能现在这把就是铁类金属制品。
当我专心炼化法宝剑时,根本没有发现隔壁房间的老小萌分身开始出现变化。
剑开始出现反应,明显是疯狂反抗我的炼化。
看见这样的情况,我也知道已经成功进入状态,所以只能更用心去控制住灵力炼化。
我的房子中,不知不觉出现了一阵变化。
一心想着炼化剑的我,明显感觉不到周围变化,直到环境开始影响到我炼化工作。
不知道,怎么说,感觉周围变得黑暗,我身体好像被掏空,慢慢失去身体的控制权利。
这一刻我才反应过来,这是中招了啊!
能在小黄,跟龙小萌分身这两位眼皮底下进入我房子的,这世界有多少个,我不知道。
但明显这是家里人问题,龙小萌分身……。
我不停尝试,也没办法出去,周围都是黑暗无色的世界。
当我适应黑暗环境之后,慢慢开始承受各种挤压。
感觉周围好多东西不停压迫着我,感觉鸭梨山大。
当我又开始慢慢麻木地适应压力环境,周围开始变得有光,身体开始发热。
我好想呼叫,不过总是发不出声音,明显感觉我已经不是人,是一块石头。
静静在一个位置不知道多久,直到有一天被一个人形巨大黑影带走。
当再次看见光,已经是在炉火之中,承受淬炼。
身体一点点分离重合,身体又一点点变成液体。
接着变成一块材料,被混合着各种其它材料一起捶打。
百炼、千炼、万炼,身体每一个地方度承受着痛苦,精神也感觉快要奔溃。
我已经知道是材料炼器过程,我明明都能感觉到周围一切,但就是摆脱不了。
当我精神承受不住那痛苦不堪的折磨时,我突然想起龙小萌跟我说过的一件事。
那就是她突破元婴期时血脉传承觉醒了一个技能,意识幻境。
明显我就中了这一个技能,现在被在里面承受各种锤炼。
当成为一把兵器以后,又被人使用各种灵力法术炼化。
现在我根本没有能力自行摆脱意识幻境,除非外面有人帮忙,要不我会在意识幻境内不继轮回。
已经比较晚,玩疯那么长的时间小龙也已经比较累,准备过来房间叫我出去帮忙他洗白白。
他在门口发现我手拿着一把大剑,闭着眼身体不停瑟瑟发抖。
想过去叫我时,突然看见今晚吃饭前,我带回来的大姐姐正在我旁边,但衣服不再是白色的,也没那仙女下凡,气息脱俗话感觉,反而穿着黑色衣服,满脸冰冷,一副拒人千里之外,那眼神就像一个恐怕的深渊黑洞,吸引周围气息,同散发出来的令人胆战心惊的气息。
当小龙被她的眼神吓得想尖叫时,小黄直接来制止,还把小龙偷偷拉了出去。
“那女杀神又出现了,上次岛国回来的海上,就是碰上她,被打得现在都还有心理阴影。”
“逼迫我一起去找主人王小凡,本来我打算,死不同意,结果她直接说出了我跟大姐大一起的所有事情,还说她是大姐大分身。”
“能不死当然好,所以只能乖乖带她去找主人王小凡,结果她又把主人一顿精神修理,那时候我也想救主人,但突然女杀神就真变成大姐大。”
“现在看来大姐大分身没错,但感觉这分身应该是出问题了。”
“这时候直接上去打搅,那一位女杀神明,显感觉是在找死。”
小黄把小龙拉出庭院中,用嘴准备咬自己的尾巴,但想想一


相关章节: 030灵境小世界031突破元婴期032士别三日,应当刮目相看033道仙门034双重人格的分身036龙舒雅037罗伯伯我来送二货表弟给你038武道学院039炼制水灵之气方法040迷失方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