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41山谷集市

041山谷集市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因为我神识比较强,跟在他们四、五米的地方,它们就已经没办法发现我跟小黄。
行走了半小时,我跟着他们来到了另外的一个山谷口。
这样我发现前面有人在检查,它们正在接受检查,还没走那么快,我也就先后面远点地方等等。
看见它们已经离远,我才跟小黄慢悠悠行走过去。
这时候几个检查人员发现了我跟小黄,明显感觉不出我有什么修为,还以为是迷路进入谷中的人。
其中一个大汉,还跟旁边的三位检查人员说:“这一次你们带他过去消除记忆,大晚上,我可不想跑。”
他们准备想阻拦住我,带我过去消除记忆。
我直接向小黄使了一个眼神,小黄马上变成巨大,我轻轻一跳,直接骑着小黄慢悠悠从几位目瞪口呆的检查人员面前经过。
当我远去他们才反应过来,明显刚刚被惊吓得不轻。
“麻蛋,现在的修士都学会扮猪吃老虎了吗?”一个才反应过来的检查人员说着。
“就是吓死我了,那一个能变形的坐骑明显是灵妖了,难道现在外面已经流行这种低调装逼?”另外一个检查人员接着话说道。
旁边那个大汉直接开口道:“你们这样说话他会听见,你们想找麻烦事情做吗?”
其他二个人听完也不说话了,还一个刚刚想说点什么,现在也不想说了。
前面一座古代城门入口处,李青云正跟表弟、白小静在一旁等我。
我从小黄背上下来,快步走过去跟它们集合!
李青云看见我已经到来,也慢慢转身向城门口走去,还一边走一边说:“罗小师叔跟我打赌一瓶灵酒,说你们不会迷迷糊糊走错,应该好奇法阵,到时看腻了,自然会跟上来。我还不相信,所以在这等等你们看,结果还真是我输了,你们都自己进来,不用我去接。”
呵呵,差点就需要李青云接我们了,好在碰到熟悉同路人,跟着进来,要不就丢脸了。
“嘿嘿,那快点带我们去品尝品尝那灵酒怎么样?”我也跟它们后面一边走一边说着。
城门失口也有几个人在检查,但看见李青云拿出的一块令牌,也就直接放行了。
里面有一条古色古典的街道,两边有着不古风楼房,还有不少商店开门在做生意,顾客衣服就各种各样度有,感觉去了横店一样。
大街上人来人往,说话之中有着各种方言版的普通话,好在基本都能听懂。
李青云直接带我们进了一间小杂货店里面,穿过前面店铺,进入里面的一个大后院。
这时候,罗伯伯正在跟一位老者坐石桌前喝茶聊天。
看见我的到来,马上为我介绍老者。
原来老者是蔡文杰,是龙仙门派在这做生意的人,也是罗伯伯师叔祖的徒孙,算起来罗伯伯得叫他一声蔡师兄,炼气九重修为,但年纪已经九十五。
当蔡文杰知道不但罗林仙、李青云已经成就金丹,就连我也是。
惊讶直接站起来,得嘴巴张大,两眼泪汪汪,手脚发抖。
颤颤巍巍地对着天空说:“各位先师祖保佑,我们龙仙门能崛起了。”
说完眼泪开始直接掉下来,手还试着擦了擦眼角的眼泪。
罗伯伯、李青云只能上前轻声安慰。
蔡文杰老年得两子,但因为天赋不行也没心修仙,所以早早出去外面生活。
好在两儿子各个都有自己事业,儿孙满堂,加上其中有两个孙子天赋还可以,又喜欢修仙,所以现在直接带在身边教导,又可以帮忙照看这千年老店。
早上起来,清洗完毕,就跟着罗伯伯他们去逛早市。
早上明显感觉冷清一点,没昨天晚上过来时看见的人多。
罗伯伯带着我们十来个人到了一家酒楼样子的店铺,一进门口就直接叫店员先上两斤灵仙王。
东西上到桌面上,我才知道那就是灵酒,但谁这么牛逼哄哄,起那么霸气侧漏的名字。
二斤我们十来个人,一个人也就一小杯,不过那味道真不错,喝上一小口,全身火热,灵气能量散发全身毛孔,一个字“爽”。
看见旁


相关章节: 036龙舒雅037罗伯伯我来送二货表弟给你038武道学院039炼制水灵之气方法040迷失方向042开启灵境小世界043仙门过往044投降输一半045别怕投降输一半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也许你还喜欢: